介绍一本好书 4
老师让我们看两本书,《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夏洛的网》。
我就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书《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吧。书里讲的是一位小孩,他叫查理,是一个很听大人话的孩子,床上有四位老人,分别是约瑟夫爷爷和约瑟芬奶奶,乔治姥爷和乔治娜姥姥。查理很爱听他们讲故事,讲到了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查理很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约瑟夫爷爷讲到:“因为有一次几个人混进来让那些人告诉他秘方,最后他们也做了和旺卡先生一样的糖。旺卡先生很难过把大门关上了,但没有停止做巧克力。每次一辆辆货车都会送往超市。”查理很想去看一下工厂里是什么样子的。旺卡先生说有几个孩子可以来参观我的工厂,已经有四位小孩都买到了金券,查理是最后一个抽到金奖券的。他高兴极了。
到了工厂里他们那些小孩都被旺卡的机器弄的不像样子,只有查理一个人留下了。最后,旺卡把他的工厂交给了查理。
我觉得这是一本精彩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