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 2
我有一个漂亮实用的多功能文具盒,那是妈妈在六一儿童节时送给我的礼物,我可喜欢了!
我的文具盒外观是长方体的,长约二十五厘米,宽约九厘米,它是用塑料制成的。文具盒的外盖上画着威风凛凛的史蒂仔,那是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动画片《星际宝贝》中的主人公,它可是一个力大无穷的外星人哦!画面上的史蒂仔四手举枪,真是神通广大呀!
我的文具盒上有五个按钮。按下蓝色的按钮,左下角会弹出一个卷笔刀。按下黄色的,会跳出一个日历表,他会告诉我日期和星期几。按下绿色的,会出现一张小床,我的橡皮宝贝正在里面呼呼大睡呢!按下紫色的,会翻出一个温度计。最后,按下橙色按钮,我的铅笔妹妹们就会一一登场亮相,争先恐后地向我展示她们苗条的身材。翻转文具盒,我的直尺大哥和胖乎乎的钢笔小弟正在里面闭目养神呢。我的文具朋友们住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他们和睦相处,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我的文具盒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当我写作业时,钢笔小弟就挺身而出,帮我写出一手漂漂亮亮的字;当我想画画时,铅笔妹妹就来助我一臂之力,让我画出栩栩如生的作品;当我写错字愁眉苦脸时,橡皮宝贝会毫不犹豫地把错别字清扫出去;当我画等号时,直尺大哥会自告奋勇地奉献出一条条笔直的线条。
我的文具盒如同一位忠实的朋友,时刻陪伴着我,鼓励我不断进步、奋发向上。我爱你,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