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 3
文具盒
我是文具盒,我穿着一件黄色外衣,外衣上有着一只穿着青色衣服的米奇,正握着方向盘。它好像在说,“握着方向盘的感觉真好!”我的左下方有一个红红的、圆圆的按钮,只要按一下,就会弹出一个小刨笔刀,厉害吧!
我一共有三层。可是,你们却只能看到两层。第三层在哪儿呢?原来,我有一个“秘密装备”,在文具盒的反面,有一个绿绿的三角形按钮。一按,在侧面会弹出一层,可以放一些纸星星等等。
打开第一层,只见一张课程表在小口袋里安静地睡着。性格爽直的钢笔和身材苗条的铅笔正乖乖地躺在那里,厚重的橡皮陪着它们。
打开第二层,你会看见一把长长方方的直尺和一把成默寡言的三角尺,躺在那儿休息,它们劳累了一天,为它的主人做出了贡献。
我每天可以告诉主人,下一节是什么课,可以帮小主人看好文具成员,保证不会丢失。
小主人很疼爱我,看见我脏了,就拿纸巾帮我擦去灰尘。
我的本领大吧,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