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 4
文具盒
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四(3)班 万昕悦
hi,大家好!我身上穿着一件连衣裙,上面有个芭比和小狗的图案。芭比穿着一件紫色的t恤衫,金黄色的头发上配了一个红色的发卡,漂亮极了!而小狗呢,通身雪白,配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还戴着一条晶莹透亮的项链,可爱极了!
我的功能很齐备,我身上配了一个刨笔器,只要按中间的圆按钮,把铅笔放进刨笔刀里面旋转就可以了。
我不光外表美丽,而且经济实用。你在打开我看看,里面可有一个“大家族”哦!有活泼可爱的橡皮弟弟,有性格直爽的钢笔大叔,有沉默寡言的直尺姐姐,有锋利倔强的小刀哥哥,还有无私奉献的铅笔妹妹,在这个温暖的“大家族”里,它们和睦相处,愉快极了!而且它们都在积极为小主人服务着。
在语文课上,小主人要写作文了,钢笔大叔蹦出来,给小主人帮忙;在数学课上,小主人需要画线段了,直尺姐姐就向小主人招手了;美术课上,画错了,橡皮弟弟就自告奋勇地跳了出来,把痕迹擦得一干二净……
听了我的介绍,你就知道我是谁了吧!没错,我就是文具盒!小主人对我总是爱不释手的,我也非常乐意为小主人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