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小学生作文「」 5
我的大姑姑搬进了新家。 前天,我去大姑姑家玩。我感觉大姑姑的新家比以前的家要更豪华、更整洁。
大姑姑家住在萧山的德意小区18楼。 刚进门,一种欧式风格的装潢印入眼帘。大姑父的书房:红木的书桌,梨花木的书柜,联想牌的电脑,好看的墙纸,构成了一个典雅的书房。 餐厅的正上方,有一盏华丽的水晶灯,开了灯,上面的装饰品闪闪发光,很漂亮。
大姑姑家的淋浴器非常有特色,一边淋浴,一边还可以听歌曲或听广播。我听了会儿,感觉现在的社会真是越来越发达了。大姑姑大姑父睡床上有一条牛皮*,躺上去软软的,很舒服。
洁洁姐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里面有一样“镇房之宝”,那就是一辆铁制的卡车模型,有5斤重呢!
客厅里有一组多人沙发,坐上去很软,也很有弹性。多人沙发的对面的墙上挂着一台液晶电视机。 大姑姑家的窗台也很有特色呢!窗台是飘窗,人可以躺在上面,夏天会很舒服的。妈妈说:“坐在这上面喝喝酒、看看风景很好的。”,我对此表示赞成。虽然我不喝酒。 大姑姑家还有一个升降衣架,手握着手把,使劲向左转,衣架就会下降,如果向右转,衣架就会上升,这样晒衣服岂不是很方便?如果你感觉衣服晒好了,你只要把手把向左转,衣架就会降下来,你就能取到衣服了。 大姑姑的家是不是很先进呢?是的,非常先进。
我一定要好好学*,把自己的家造得更先进,把祖国建设得更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