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小学生作文「」 3
今天,我的姑姑烧饭。我屁颠屁颠的跟了进去。
姑姑把一大把青菜放在菜板上,拿了一把菜刀,上下舞着,看得我目瞪吕呆,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可真厉害呀,我要学!只见我拿着菜刀一下,一下切着,菜被我溅得满天飞舞,姑姑摇摇头,说:“切菜要天天红练的。日日练,让菜不飞溅才好“我红着脸,低下头。
开始烧菜了,姑姑把油 在锅风里把温度开到第四点,油发出了劈哩啪啦的声音,我赶紧站在远处,生怕油炸到我,姑姑并不俱怕,只是把一大所青菜倒入锅里,锅里像炸开了锅一样,哗的一声。姑姑像一名指家一样,拿着铲子炒了几下,突然,香得扑鼻。
一盘青菜烧好了,绿油油的。看了,我口水直流三千尺,迫不及待的尝了一下,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