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小学生作文「」 2
放学后一回到家,我就听到了一阵响亮的声音。我知道是姑姑又来了。姑姑是个大嗓门,声音大起来能把房顶子震塌了!听,姑姑又再训斥奶奶了:“你怎么把被子放那呀!你不放这里吗!”奶奶委屈的说:“放那怎么啦?”可说完还是乖乖的把被子放到了姑姑说的地方去了。
我来到了屋子里,看见妈妈已经把饭端了出来,我就拿了凳子坐到桌子旁,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这时,姑姑也过来坐在了饭桌前。她刚拿起一个馒头,就又对奶奶大喊起来:“你还不快吃饭呀!你不吃饭坐在那干吗呀?”我忍不住堵上了耳朵。
吃完了饭后,我和姑姑来到了屋子的外面。我随手就把我心爱的小狗抱了起来。这时姑姑又对我怪叫了起来:“你老是抱它干什么呀?它多脏呀!把你的衣服都弄脏了。你妈妈还得给你洗衣服呀!”听到后,我连忙把小狗放了下去。
我家这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毛毛。毛长长的,全身黑白相间。小尾巴勾成一个小圈,看上去毛绒绒的,象个大毛球。我喜欢抱着它。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把它抱进屋子里。刚一下地,它就到处乱跑起来。一会把笤帚撞倒;一会把抹布拖走。气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就从碗里拿出一个肉饺子去引它。它一见我手里有好吃的,就摇摆着尾巴跑了过来。我才不会让你吃到饺子呢!我心里想着就把饺子放到小狗的嘴边,等它来咬的时候,就又把饺子拿开了。它抢不到饺子就吱吱的乱叫。那声音真象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正当我不注意的时候,它一下就把我手中的肉饺子抢走了。一边吃一边还用水汪汪的一对大眼睛看着我,生怕我再把它的饺子抢走。我走进屋子去看电视。可它却叼着剩下的饺子又跟了进来。我没管它。只见它叼着饺子皮走到了音响的后面。我不知道它想干什么,就跟着走了过去。我看见它轻轻地将饺子皮放到了地上。又将旁边的小纸盒放到了饺子皮上。我能不笑吗。我将它抱了出去。接着又和爸爸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我又听到了小狗在外面叫了起来。就跑过去把门打开。它一下就钻了进来。我生气的走过去将它抱了起来坐到沙发上。它却在我的怀里一个劲的乱动,弄的我衣服上到处都是土。正当我拍打衣服上的土的时候,它竟然跳了下去,然后就直奔到音响的后面。我知道它是去吃自己藏起来的饺子皮了。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
这两天,我一放学就赶紧的往家跑,就想快回去看看我的小乌龟。因为它病了,每天只会爬在小石头上,喂它肉也不吃。我来到塑料盆前,用手指轻轻的碰了碰它。它只是微微的向壳了缩缩脚,就又伸出来。我知道它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于是就从冰箱里取出一小块冻肉。然后将肉放入装满热水的碗里化开,撕成更小的**来喂它。可小乌龟一点也不领情,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更别说吃了。我就冲着妈妈嚷:“妈妈,小乌龟不吃肉了,你快来看看!”可妈妈却对我说:“别管它了,快来吃你的反吧!一会儿你还得上学去呢!还是我帮你喂它吧!”我吃完了饭,只好去上学了。下午放学后,我又急匆匆的赶回家,看看它的病情怎么样了,有没有好转。当我走到塑料盆前时,我却发现小乌龟已经死了。我大声的对妈妈说:“不是你说帮我喂它的吗!我才丢下它去吃饭的!”
妈妈争辩着说:“我喂啦!它不吃!”正在这时,我的三姑又来了。我就把小乌龟的经过告诉了她。可三姑却说:“小乌龟没有死,它那是在冬眠呢!”我真的半信半疑起来。也不知道小乌龟到底死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