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四年级)3
“汪、汪!”咦?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呀!原来是我们家的小狗小白啊!它长着一个非常厉害的鼻子,哪怕食物和它有三千里,小白都可以闻到,你们说灵不灵。而且,小白还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每当要批评它时,小白就用它的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放过我吧,我知道错了!”然后,你的心就像巧克力一样融化了。你可不知道,小白就用它的鼻子和双眼来偷吃我的“美味”的。
记得有一次姐姐给我买了一个夹着火腿的面包,姐姐想来叫我吃。碰巧我在和小白玩耍,姐姐一叫我,小白马上跳进家里,一二三小白表演了一个“鲤鱼跃龙门”从地板“跃”到了桌上,把面包里的火腿肠从面包里抽走了,我看见了火冒三丈。可小白用眼睛看着我,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我的心瞬间软了。心里想:“算了,不和小白计较了。”小白得意洋洋地走了。走着走着看到了桌上的“糖”,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吞了下去。结果爸爸要吃药时发现少了一颗,而小白被药卡到喉咙了,它连忙找水,正巧看见了我没有盖上盖子的白可乐,就把瓶子打翻喝了起来,可刚刚把舌尖放上去就发现味道不对,又跳了起来。我看见了连忙给它喝了几口自来水。小白总算安静下来了。
我们家的小白不仅会偷我们的美食,而且还会偷我的玩具呢!
哎,不过如果没有它,我们家里也就不会如此热闹了,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的。小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