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作文350字
浙江省三门县外国语小学五(4)班 叶一帆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蓝天。——题记。   一天下午,风云突变,原先晴朗的天空下起大雨了。“叮零……”放学了,小强撑着雨伞回家,走着走着,突然,她看两位小同学在屋檐下躲雨,小强想,小同学体质差,如果被淋湿了,就会生病的。于是,她跑过去,诚心诚意的说:“小朋友,我送你们回家好不好”。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都以为小强在诈他,可他们看到小强真诚的面容,放心了,便马上躲到小强的伞下,小强为了不让小同学淋到雨,就尽量地将雨伞移到小同学那儿,小同学一点也没淋到,可小强却被淋成了“落汤鸡”,小同学回到家,倚在门前,向她挥手告别……   第二天,小强感冒了,小强真是一位助人为乐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