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作文350字
在8月30日报名的时候,方肖被别人挤了出去,这时,他发现了300元钱,他心里想:这一个周也就五元,如果用的快,三到四天也就用完了,如果我把着300元钱留下来装进自己的腰包里,这半年也就够了,到底交不交给老师呢?这个矛盾在他心里打了一个死疙瘩到最后,他还是决定把这个不名下落的300元钱交给老师处理.   过了一会儿,方肖看见了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正在焦急的找什么东西,他走过去问老爷爷:"老爷爷,你在找什么东西呀?”老人回答:"我在找那300元钱,那可是我给孙子的报名费呀!丢了可怎么办啊!”方肖说:"我刚才捡到了300元钱,我不知道失主是谁,就交给老师了,你去领吧!”老人连忙道谢,感激他和他孙子的"救命恩人”.   方肖他非常的了不起,因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方肖那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助人为乐的高尚高尚品质非常的值得我们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