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有活泼的猴子,有力气大无比的大象,有勤劳的小熊,还有可爱的小鸭子。  有一天,小鸭子不小心掉到了很深的坑里,它心里很慌张,还不停地叫:“救命啊!救命啊!”  正在吃香蕉的小猴看见了,找来一根长长的棍子,然后它用尾巴挂在树枝上,用棍子去救小鸭子,可是棍子太短了,小鸭够不着。这时,迎面走来的一头大象,大象看见小鸭子掉进了坑里,它就想把小鸭子吸上来,可是怎么吸也吸不上来,这下小猴子和大象都着急了,叫其他小动物来帮忙,小猴子把小熊叫来了。小熊想了想,把水灌到了坑里,小猴问:“小熊,你为什么把水灌到坑里呢?”小熊说:”因为水灌满了,小鸭子就可以自己游出来了。”   水渐渐上升了,小鸭子出来了,小鸭子抖抖羽毛说:“谢谢你们把我救出来。”  大家听了,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