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边有许多美的东西,比如:美的风景、美的事物而我身边一个好朋友的心灵美,深深打动了我。
还记得那一次,我和那位好友及其他人在兴致勃勃地玩着抓人游戏。一个人抓,他追着我和我身边的那位好朋友,刚经过食堂,到了小白楼的拐弯处,悲剧发生了,只听砰”一声,我和其他班的一个人撞在了一起,我疼得在地上直打滚,站不起来,我身边的那个好朋友同情地问我:你还好吧?要不要去办公室或者教室,我帮你和他们说一下,你暂时退出。”这时,其他班被撞那个人的好朋友说:活该,谁让你在这个时候跑过来的!”我身边的那个好朋友说:你干嘛?就像汽车撞到人,那个开汽车的司机说‘谁让你在这个时候走过来的’一样!”那个人依然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我们也再也没有理他,我身边的那个好朋友一边扶着我上楼,一边礼貌的请别人让一让。他把我带到教室后,再也没有去玩抓人的游戏,一直在我身边陪我讲话,和我玩手指游戏。上课铃响了,他还想再去向老师报告,我阻止了他,不想让老师知道。
我身边那个好朋友,助人为乐关心他人的心灵美,深深打动了我,这种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