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身边_ 4
美,看似遥不可及;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它们是五彩的颜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们的世界装点的五彩缤纷。
春日融融,微风徐徐,杏树、梨树开花啦!一个个雪白雪白的小姑娘都展开了笑脸,欢快的迎着清晨的阳光。美!是纯洁的白色的!美!就在身边!
炎炎夏日,百花争艳,万紫千红,那一朵朵大红的牡丹,玫瑰是舞池中的红娘,踏着轻捷的舞步,穿梭在万花之中!美!是艳丽的大红大紫!美!就在身边!
秋高气爽,秋风萧瑟,一株株橘黄的菊花在秋风中摇曳,晃动着又圆又黄的脑袋向你挥手示好。金灿灿的秋菊美!美就在身边!
寒风呼啸,悬崖峭壁,一枝枝粉红的海梅傲然屹立再峭壁之边,像是挺拔的战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论天寒地冻,都傲雪开放,告诉我们:“春天就要到啦!”美,是粉红的报春。美,就在我们身边!
一年四季都有五颜六色的美,都在我们举手投足之中,正如雕像家罗丹所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让我们去细心观察那些生活中的美吧!我们所发现的那些绚丽多彩的美,它们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感受生活,你将拥有美丽的一切。生活将更富有活力,生活将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