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的的飘落,风捎来醉人的醉声,当夜色铺满天空,*安夜的歌声唱起,我们再一次在欢歌笑语的圣诞节相遇。
为培养文化的人气指数,我们特邀五位圣诞亲善大使为在【xx咖啡】消费的宾客赠送圣诞礼物。同时,在圣诞礼物上标有【xx咖啡】的主题标语或祝福语。(例:成功沟通始于xx xx咖啡祝各界宾鹏圣诞节快乐!)初雪的石家庄到处洋溢着圣诞的色彩,圣诞亲善大使欢快的歌声,为满鹏宾客送来了圣诞祝福,也送来了温暖了【xx】情怀。
活动寓意: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能够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起到推动【xx咖啡】品牌广告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