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嘉宾:省会部分外教老师及留学生
内容:12月24日晚,在xx咖啡举行中外嘉宾圣诞大联欢活动。届时,省会部分外教老师在二楼餐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传统的节日。整个酒店装扮成圣诞的气氛,使他们有重归故里的感觉,给他们营造家的享受,在欢乐祝福的同时,品尝家乡的美食,聆听悠扬的钢琴曲,飘散在橙色的灯影里,三分迷离,七分柔情,感受法国的浪漫、英国的含蓄、美国的奔放…感受西餐文化带给人们的愉悦享受,感受超值服务的优越性。餐厅所有人员必须都佩戴绶带。文字内容同上。
寓意:通过外教嘉宾的参与引发【xx咖啡】圣诞节活动的高潮,吸引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雅,倡导时尚消费理念,【xx咖啡】西餐文化得到了最大的渲染,使本次活为【xx咖啡】前期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突出【xx咖啡】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