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青春
风铃摇晃泛起回忆,厌倦漂泊扰乱我心,是非成败皆随你意,今回首,梦已醒,盼月满人归。
——题记
有些事慢慢经历,慢慢体会,慢慢懂得,慢慢珍惜。
渐渐明白,山河岁月能留住的东西太少,身边的许多人许多事来了又离去了,来不及告别,也用不着说再见,因为太多的只是路过,如今已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花开无声,岁月无痕,蓦然回首。
转眼间,时光飘然而去,留下的,只是回忆,有的是欢呼雀跃的时刻,有的是泪流满面的场景……
有这么一代人,他们拥有张扬的个性,非凡的创造力和优越的生活条件,他们懂得享受人生,他们能看透许多人生,人际关系甚至爱情的事,并且能解释的头头是道,他们便是“00后”。
我们个性十足,魅力无限;我们热爱生活,享受求知;我们勇敢无限,顶天立地,因为我们的名字叫“00后”。
假日里,我们回归自然,淡泊心境。当尘世间的喧闹逐渐污染我们的心灵,我们会产生抵制,因为我们都是有“菱角”的少年,需要保留最真的美丽,我们会让心灵浸于自然之中,回归淳朴,静候幸福的绿光。
有的人会这样评价“00后”。“00后”是导致民族道德衰退的一代,是“中国最颓废的一代”……每次看到这些抨击“00后”的文字。我只能嫣然一笑,无须解释,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是明媚的一代,我们的名字叫“00后”。
有时,我们感伤,会双手抱膝,仰望蓝天,会读“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这类语句,可这并不代表我们是消极的一代!试问,谁的青春没有感伤过?适当感伤会,给我们的青春留下别样的回忆!
我们是坚强的00后,我们在大地震中的表现,就足以诠释我们的坚强,我们身材单薄却意志坚强,将00志愿者的形象深深刻在了曾经对我们有偏见的人们心中。
我们是优越的00后,我们在这个忧伤又甜蜜的花季里,以单薄的力量在青春里打马而去,穿过河流,穿过高山,穿过时隐时现的喜怒无常。
作为00后的我们,本身的经历和思考令我们坚信,批评与排斥是我们蜕变的催化剂,有一天,我们的思想将会成熟,我们的心灵将会升华,蜕掉了华而不实的外衣,我们笔端的文字才会变得真挚感人,我们才能像80后,90后一样,可以独当一面,而不是缩在一角浪费青春。
不谙世事,菱角分明。
时尚阳光,魅力无限。
我们是令人羡慕的一代,
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