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叙事文作 1
过年啦!过年啦!十二点的钟声尚未响起,我就已经欢喜的不得了。我特别喜欢过年,过年可以吃到令我挂念已久的年夜饭;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喝茶聊家常;还可以放寒假……最最重要的是过年可以有很多压岁钱,就像有这么一句话“恭喜过年,红包拿来。”每当我拿着那一张张红票,心里就不时泛起一卷卷幸福的浪花,忍不住笑起来。
这是我心想去年是妈妈得我的第一份红包,虽然只有两百块,但我却超级高兴。我拥抱着妈妈在她的脸上亲了又亲,怎么也不够。那么今年会是谁呢?想到这里我充满好奇,等待着第一位客人的到来,也是在等我的第一份压岁钱的到来。“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抢去开门,一看,原来是我大大和大妈来了。大大和大妈坐在沙发上和妈妈奶奶聊天。至于具体聊什么,我一点也没记住,因为我看起来是在看电视,其实我心里是在电惦记我的压岁钱。这时他们掏出了三张红票出来,对我说:“过年了,给宝贝一点压岁钱。”说实话接过那三百元我特别幸福。
虽然我那鼓鼓的钱包里现如今已经有四千多元了,但是第一份钱比其他的都珍贵。那感觉就像当了回小财主似的,特别开心。
过年了,我很开心,因为我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