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海变形记左右 4
“胖大海终于变形了!”我高兴地说。原来,刘老师正在带我们泡胖大海,枣子我吃过不少,但胖大海我们可是第一次见呢!我们一起来看胖大海变形吧!
我们看见没泡水之前的胖大海是椭圆形的,像一个颗橄榄一样。胖大海两头尖尖的,肚子鼓鼓的,看起来像个吃货。它身穿黑、啡两色的衣裳,身上的条纹像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脸上的纹,又像永远都走不出来的迷宫。硬硬的外壳,还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我们首先拿出一个塑料杯子,把胖大海放在里面,放下去时发出“咚咚”的声音。好像在说:“哇!我终于可以下水游泳了,我要喝水了。”接着把热水倒进塑料杯里,胖大海顿时漂了起来,好像在说:“终于喝到水了,泡在热水里真舒服啊!”胖大海像一条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动,还吐出了咖啡色的泡泡。过了一会儿胖大海把所有热水都染成可乐的颜色,而且体积也比以前大了三四倍呢!又过了两分钟,我发现它像水母一样大、木耳一样软。老师说胖大海泡的水还可以润喉。
胖大海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