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600字
我家养了一只聪明、灵活、可爱的小猫咪。小猫咪的名字叫“瞄瞄”。他有一双小而明亮的眼睛,瞪得像两盏小蓝灯,即使在一片漆黑的夜晚,也能看清许多东西,它那圆圆的脑袋两边,有一对尖尖的耳朵,有时一动一动的,它的身体是棕色的,可漂亮了!   有一次,“瞄瞄”听到老鼠“吱吱”的声音,于是,它就灵机一动,先躲在老鼠看不见的地方,然后“瞄瞄”一手把小老鼠抓捉住了,小老鼠在猫的手下拼命挣扎。好像在请求小猫咪手下留情,可是,小猫咪一声不坑的就把小老鼠吞进肚子里了,自然老鼠成了小猫“**”的战利品。   还有一次,我拿了一条小鱼给小猫吃,它竟然不知好歹,把小鱼乱仍,弄得满屋子都是鲜鱼味,还得我被臭骂了一顿,小猫咪也被赶出了家门!当我出门去看它的时候,它蹲在门口傻傻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错了,你不要把我赶出去。”最后,是我苦苦哀求小猫咪才被人放了进来。   明天早上,我就要去上学了,小猫咪就会“喵喵”的朝着我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再见!一定要好好用功读书哦,我不喜欢读不好数的人。在学校里,我很勤奋,结果数学考试考了99•5分,我兴奋极了!心想,小猫咪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的,我放学回到家,把试卷拿   给小猫咪看,小猫一下子扑到我的怀里好像在说:“主人,你不能骄傲哦,下次在努力,下次在争取考100分哦!”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你们说,它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