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600字
小小年纪胡子翘,看见小鱼喵喵叫,爱洗脸爱理毛,老鼠看见连忙跑,大家已经猜到了吧,这就是可爱的小猫咪。
小猫身上毛茸茸的,眼睛就像黑色的玻璃球似的,它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圆圆的脸就像小伙伴玩得皮球一样,晃来晃去的,可爱极了。
不要小看小猫咪,当老鼠大摇大摆的上场时,猫咪也到了大展拳脚的时候了。猫咪先在鼠洞静静的等待,听见有声音,它就躲在隐蔽处,等着老鼠出洞。老鼠也是相当狡猾的,它会小心翼翼的在洞口东张西望,确定没有危险才会出来。出来之后也是慢慢的远离洞口,因为一旦遇到危险,它可以马上躲进洞里,但是它再狡猾也逃不过猫咪的爪子,猫咪只要看见老鼠就会以飞快的速度冲上去,用它锋利的爪紧紧抓住老鼠,不一会儿,老鼠就乖乖听话,一动不动了。
小猫咪不仅是个英勇善战的战士,还是个调皮捣蛋的小淘气。记得猫咪最爱玩得是毛线团,妈妈在织毛衣的时候,它就前串后跳的去捉线团,把线都搞乱了,让我和妈妈都哭笑不得。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书本在桌子上放着,小猫咪就跳到了桌子上,我以为它是想我了,想和我玩呢,于是我也没在意它,可是它一跳上书桌,围着我的书本大摇大摆的在我面前转了几圈,然后,就开始用爪子在我的书上挠啊挠,只见纸屑漫天飞扬,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赶快把它抱了下来,才保全我的教科书。
小猫咪,真是可爱又可气。不过不管它做了多少调皮的事,始终也掩饰不了我对它的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