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作文600字
我外婆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一身洁白的毛,点缀着黄色和黑色的斑点,晶莹剔透的眼睛,给它增添了几分神气。最引人注目的要算它那扎人的胡须了,由此让我联想到男士的胡子,于是我为小猫咪取名“花男”别看花男长得挺秀气,它可是只名副其实的馋猫哩!每当我们吃饭时,它总会在我们脚边跳来跳去,“喵喵”直叫,仿佛在说:“小主人,我也饿了,能给我吃一点吗?”我看见它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儿,便赏给它一些食物。可是,见到有吃的,邻居家的小猫咪也跑来了。这只小猫咪见花男在吃食物,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也想凑过来吃。可是,花男硬是不让,它一边用爪子抓小猫咪,一边望着我“喵喵”直叫,似乎在说:“小主人,快来帮帮我,它在抢我食物吃。”趁花男“说话”之际,小猫咪实在禁不住食物的诱惑,叭在盆边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花男见了,哪肯罢休,便用它那锋利的酷似铁器的爪子对那只小猫咪是又抓又咬,吓得那只小猫咪连忙逃回了家。见没人和它抢食物了,花男才慢悠悠地吃了起来。它时而两腿扒着食物盆埋头吃食,时而跳进食物里猛吃一顿。不一会儿,肚子便鼓得跟个小皮球似的,然后,挺着个“大肚子”来到太阳底下睡起了懒觉。不过,花男馋归馋,它可是外婆家的大功臣哦!它每天晚上都坚守岗位,为他们家除害安良,因此,外婆也叫它“小功臣”。这就是外婆家那只超级馋而又对工作十分尽职的可爱的小猫咪花男,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