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书是好东西,书有很多好处,读书能让我们多认字,书能告诉我们很多知识。我读过一些书,有《格林童话》、《不一样的卡梅拉》、《笨狼的学校生活》、《笨狼和他的爸爸妈妈》、《童话王国》、〈小故事大道理〉等。
我最喜欢读〈格林童话〉,白雪公主、莴苣姑娘、灰姑娘,她们都长的非常漂亮,而且心地善良。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卡梅拉是一只可爱又很勇敢的小鸡,她有很多奇思妙想。她能自己一人去看大海,她还找到一个外星人朋友。笨狼有点傻呼呼的,但很可爱,我们都喜欢他。
这些故事都很优美动听,虽然我读的还不很流利,但是,它让我更喜欢读书了!读书让我的世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