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与小草 6
有一天,大树突然对小草说:“草兄弟,你会走路吗?草兄弟回答:“让我试试看吧!小草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身体动起来,小草一蹦一跳,离大树很*。现在好了,你我不用担心了!真好,小草和大树拥抱了一下。但是,好景不长,突然有一天,大叔觉得身体很柔弱,一点力气也没有。小草对大树说:“该不会是你的身体里长虫了吧!我去找啄木鸟医生,让他来帮你取虫吧!小草走啊走,蹦啊蹦,可是到半路,小草就没有力气了。想坐下休息,但是他知道,大树病得很重,又急忙找啄木鸟医生才行,让他帮大树治病。走啊走,走啊走,终于到了啄木鸟医生的家。小草急忙叫啄木鸟,带着啄木鸟医生来到大树前,小草连忙说:“啄木鸟医生,求求你,救救大树吧!好的。啄木鸟飞到树身上,小心翼翼的啄着树皮,一根根虫被啄木鸟医生啄出来了,大树恢复了健康,你我连忙感谢啄木鸟医生,并送她回家。
从此以后,大树和小草变成更要好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