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亲写的悼词 3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挚爱亲朋:
20xx年xx月xx日是我们全家难忘的一天,这天上午xx点xx分父亲走完他积极和乐观的一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留给母亲和我们是永久的缺憾和无尽的哀思。
今天,在这里为父亲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仪式。站在父亲的棂前,深切地缅怀他与母亲含辛茹苦养育我们成长的历程,内心的悲痛无以言表。
父亲一生光明磊落,把毕生的精力给了社会和教育事业。父亲走了,然而他的生命因我们的存在而永存。我们会非常珍惜它。
今天大家冒着大雨前来为父亲送行,值此与父亲告别之际,我谨代表我的全家对每一位关心,帮助过我们父亲的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