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1
我的卧室正对着一个小花园,从大玻璃窗望过去景色很好看。放学回到家我总爱站在窗前,看花园里的秋色。秋天的花园好看的像一幅精美的图画。秋姑娘把金黄色给了银杏树,把红色给了枫树,把淡绿色给了杨树。花园里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落叶落在一起,组成了厚厚的落叶地毯,踩在上边就会听到嘎吱嘎吱地响声,仿佛奏响了一曲深秋的“交响乐”。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飘飘悠悠地落下,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叶像一枚枚邮票,杨树叶像一只只小蝴蝶。
和妈妈去花园里“拔老根”是我最爱的游戏了。我捧起一大把落叶放到石台上,把叶子的根茎一个个的握在手里,拿一个老根和妈妈的套在一起,各掐一头,使劲一拔。“啪”我的断了!我不服气,又一次又断了,接连七八根都没拔过妈妈,我急得想哭,手里的老根已经所剩无几。我挑了一个棕色的粗老根,做最后一次“战斗,”这一次我终于赢了。我兴奋地举着获胜老根手舞足蹈地蹦着,“我赢了!我赢了!”喊叫着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接下来我一次次的获胜,我还给它起了一个“老根王”的名字。不知不觉天渐渐的暗下来,我带着“老根王”和妈妈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小花园。我和妈妈约好下周再来玩。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里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