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6
人们都觉得,春天才是最美的,而秋天则是叶花凋零的季节。但是我不这么想,我却觉得,那些在秋天开放的花朵给季节增添了无限的美丽。
在秋天的这个大花园里,开放着各种各样、颜色各异的花朵。其中,美人蕉最为艳丽。美人蕉拥有宽大的叶子和深绿色的外衣,在叶子的上方,有着一个像竹竿似的茎,在茎的上面有一束花。美人蕉的花分两种颜色。一种是红色的,一种是黄色的。红色的美人蕉开得很大,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而黄色的美人蕉却开的较小,花瓣里边还有一些橙黄色的小斑点,一片红黄交错的美人蕉开放在眼前,你会真正领悟到她的美丽和热情。
月季,也是最引人注目的花。月季花有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品种繁多,十分美丽。没有长大的月季花还是个绿色的花骨朵,半开的月季花是最美的,一层一层的花瓣重叠在一起,像是一个正在梳妆的少女,非常羞涩;全开放的则露出了花蕊。那一朵朵月季,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示自己的花容月貌。
夹竹桃,展现了另一种美。夹竹桃的叶子与茎很像竹子,夹竹桃的花很小,是白色的,花蕊上竟有蚂蚁!原来,夹竹桃的花蕊有甜味,蚂蚁是因为甜味而来。
秋天的花真美啊!我爱秋天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