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4
老师家的楼上有一个花园,虽然是秋天,仍然有很多植物在开花。
刚走进花园,眼前就是一个多肉的世界。花儿们争奇斗艳,多肉植物和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
杜鹃花开了,就像几位紫色的仙子,在绿叶中嬉戏玩耍。多肉植物到了秋天,叶尖有点紫红色,叶子鼓鼓的,很充实。还有一种不知名的花,它开着许许多多的紫色小花,小花周围全是的绿色的小叶片,好像绿色的天空中闪着紫色的小星星,美丽极了。
我来到薄雪万年草面前,蹲下来抚摸它们,他们呢就像一片大森林。薄雪万年草旁边还有黄金万年草,这种草金灿灿的,如同金色的海洋。
正当我被万年草迷住时,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跳了出来,小猫还很小,特别调皮,也特别可爱。小猫在花园里到处乱跑,一会儿掏掏土,一会儿抓抓花,一会儿又用爪子去树上挠,像是在给树挠痒。
小猫似乎对多肉植物一见钟情,时不时就会到种着多肉的花盆里坐着。这只调皮小猫给这个花园增添了一股别样的调皮气氛,也让花园更美丽有情趣。
树木们是这个花园的守护者,花儿们是花园里最绚丽的一部分,小草们是花园里永远的绿地毯,这只可爱的小猫也是花园里最快乐的一份子。
我爱这个秋天的美丽花园,我爱这只可爱调皮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