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9
今天,我们去秋游。
一路上,大家蹦蹦跳跳的,像一只只快乐的小兔子。
我们去了周浦花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有菊花,喇叭花,郁金香,还有薰衣草。花的颜色也丰富多彩,有红色,黄色,粉红色……就像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
花园还可以自己DIY制作小盆栽呢!我做了一个小小的小盆栽,中间放入一株小小仙人掌,四周铺上五彩缤纷的小石子,漂亮极了!
秋游真开心!
秋天的花园五彩缤纷,花儿遍地都是,真好看!花儿有许多都开在秋天,像:菊花、杜鹃花、美人蕉等都开在秋天呢!不禁花儿的品种不一样,而且花儿的颜色也不同。你们看菊花的颜色就不同,他有黄色、紫色和白色。
菊花不禁颜色不同而且它长得奇形怪状,好像荷花开一样;美人蕉和菊花一样,长得非常想别的花,美人蕉长得像什么你们一定不知道,让我来给你讲讲吧!美人蕉你听这个像不像香蕉?其实它和牵牛花长得一模一样,不是香蕉!
你们看大自然多么有趣!你们如果也喜欢大自然,那也和我一样去观察一下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