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2
我们学校南边有个我们经常嬉戏的小花园。小花园的秋天很美,不信你看!
小花园有几个小土坡,坡上淡绿色的草夹杂着黄土。土坡上有个小鹿的雕像,雕得栩栩如生,好像一匹真的小鹿在小土坡上乱蹦乱跳。土壤好帮手蚯蚓正在给土地爷爷放松按摩呢!咦,那是什么?一个个小黑点在移动,哦,我知道了,是一只只勤劳的蚂蚁在准备着过冬的粮食。抬头望去,一片片落叶在秋风中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好像在大自然中完成它们生命中最后一次精彩的演出。
走着走着,我走进了一片竹林。竹林里的竹叶有淡绿色的,有深绿色的,还有淡黄色的。竹叶们摇了摇身子,几片叶子飘了下来,哦,原来是风姑姑和竹叶儿玩藏猫儿呢。忽然一个声音响起,你们听:沙沙沙,沙沙沙,听起来像风姑姑讥笑竹叶的声音,也像风姑姑开心的声音。好像在说:“我赢了,我赢了。”竹林里不时传来同学们欢快悦耳的笑声。
我走在铺着落叶的小路上,路边的红枫叶树像个魔术师一样把自己的叶子变成红、黄、绿三种颜色。有一棵不知名的树静静地立在小路的尽头,树上结着绒绒的果子。它像一位老人慈祥地看着花园里来来往往的同学们,默默地陪伴着我们成长。
小花园的秋天把校园装点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