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5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漂亮的花园,它位于校园的中央。花园里有着许多植物,如:芭蕉树、铁树、枫树、松针树;喇叭花、野菊花、茶花。其中我最喜欢铁树、松针树和喇叭花。
先来说说铁树吧!铁树的茎上有许多刺,浅绿色的刺是嫩刺,嫩刺软软的,摸上去非常舒服。深绿色的刺是老刺,老刺硬硬的,摸一下它的顶端,你的手可能就会戳破皮。它中心还有一个白色的大花苞,可漂亮了!
牵牛花也很漂亮,它生长在一个小花坛里。牵牛花的形状很像喇叭,所以它又叫喇叭花。喇叭花由粉红色、白色、黄色组成,它的“身体”是白的,它的花瓣是粉红的,它的花芯是黄的。
这时,一棵奇特的树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它就是松针树。松针树的叶子就像一根根针,这些针在树枝上越长越密,形成了一个个花苞形。它的针刺在手掌上一点也不疼,但如果很多针一起的话,就会戳出血来,这或许就是团结的力量吧!
秋天的花园可真美啊!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