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8
秋天带着一盒彩笔,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菊花园。它用画笔把菊花画的五彩缤纷。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小妹妹一家去看菊花。我们一到公园门口就看到大片的秋菊盛开着,啊!好大的一个菊花园呀!只见那菊花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还有耀眼的金黄色、诱人的淡紫色、、、、、、就这样一片片、一块儿块儿交织着, 景色十分壮丽。美丽的菊花为大地披上了一条色彩斑斓的花地毯。看吧,花丛中人们在竞相拍照留影,他们还摆出各种造型:有的将双手举向天空;有的摆出的手势,还有的蹲下身子,捧着菊花嗅着菊花的香气。就连蜜蜂和蝴蝶也赶来凑 热闹,在花丛中开心歌唱、翩翩起舞。这里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正当我们尽情的欣赏着菊花图,徜徉在花海之中的时候,我看到了有一大片菊花被人踩倒了。明明公园的门口的牌子上写着“请勿踩花”,这些人还这么做真是让人生气。让我本来快乐的心情,有一些难过。
我想告诉大家:“美丽的菊花为金色的秋天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我们应该爱护它们,我们应该用文明的行为为秋天的菊花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