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次活动讲尝试协会承办隆中讲坛的形式举办。
(2) 联系襄阳市环保协会,拟邀请襄樊市环保协会负责人作为主讲人,邀请我校团委老师主持。
(3) 活动后期总结:本次座谈会结束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一次“学雷锋志愿感悟总结汇报活动”收集更多对志愿服务和志愿者协会建设有利的意见和建议。
主题活动五:讲文明树新风 争做公交文明督察员
活动意义:为响应世博和亚运会,提高城市文明,树立魅力襄樊的城市形象,通过招募志愿者争做公交文明督察员活动,让广大志愿者更好的为市民服务,维持上车秩序,帮助需要帮助的乘客,提升城市公交文明形象,明确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为襄樊的公共交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