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期联系:活动负责人联系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并联系活动赞助单位。
(2) 3月5日上午有分会长带领分别到各个服务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总会带领志愿者在市区开展义卖活动。
(3) 协会会分别准备部分慰问物品
主题活动八:美化家园 3·12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意义:*几年来,随着水涝、干旱、泥石流、酸雨等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人们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而植树造林,创造一个绿色家园更成了我们心中的梦。春天,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好时节。3月12日,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带着我们心中的梦想,怀着满腔的热情,种下希望的树苗,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公益意识,环保意识,发扬大学生的优良传统,以更好的服务人民树立良好的外在形象,同时加强实践使其与理论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