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之四:庆“五一”讲故事故事古诗背诵比赛
让孩子从故事和古诗中受到启发和教育,从而懂事劳动最光荣的意义。
活动之五::为班级做一件事情,如:整理图书玩具,抹桌椅,浇花等。
活动之六:为幼儿园做一件事情,如:幼儿园公共场擦洗墙壁瓷砖、楼梯扶手、门、窗台等(安全的场所)。
(2)园外活动
活动之一:庆五一绘画比赛
咳嗽诩倨诶锘一幅以“五一”为主题的绘画,开学来在园里进行参赛?/p>
活儿之二:分享游玩的快乐
鼓励孩子在这个大好时光出去游玩,把游玩的过程用照片记录下来,做成海报并上传论坛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活动之三::帮爸爸妈妈做一件事情,如:收拾玩具物品,拿拖鞋,倒垃圾等。
活动之四: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