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6
“五一”长假一开始,我们一家人就迎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东莞伯爵山庄度假。
我们订好房间,放下行李,便各自骑着自行车四处游玩。伯爵山庄的环境非常优美,其中也有不少的游乐项目。我们来到游乐场,先玩一种名叫“摇滚乐”的游戏。人坐在各自的“小屋子”里,从24米的高空中倒过来落下去,游戏场中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那种感觉真是又恐怖又刺激,好玩极了。可是下来时,我却头重脚轻,似乎随时会倒下去。
接着,我们又玩了海盗船。这个游戏更是惊险,让人的心都仿佛跳了出来似的。
最有趣的当属去钓鱼了。准备好鱼具,我们就来到鱼塘。我先把蚯蚓穿在鱼钩上,然后将鱼钩甩到水中,便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可是半天水面也不见一点动静,我不由抬眼向哥哥望去,恰巧哥哥也在偷眼打量我这里的情况,四目相对,两人不禁尴尬地笑了。“鱼好像不愿到我的鱼钩上来”哥哥小声地嘟囔着。原来他也没有鱼儿上钩。再看旁边的那个人,没多会工夫,就钓到两条大鱼,我羡慕得不得了。
心里正嘀咕着,突然,我发觉自己的鱼杆动了一下,我连忙往上拉,可惜,食物已经被鱼儿吃完了,鱼却跑了。我暗自沮丧,可又不能不安慰自己:唉,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索性什么鱼饵也不放,再把鱼杆甩进水中,一副没所谓的样子,眼睛可还是盯住水面不放。
这时,哥哥那边传来惊喜的欢呼声,原来他钓到了一条大鱼。看他那得意忘形的样子,再看看我自己空空如也的鱼篮,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但是,我知道,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才行,所以,又振作精神,继续专心地注视着水面。突然,我感觉到自己的鱼杆颤动了一下,急忙拉起鱼杆,哈,一条小鱼上钩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个长假,乐趣多多,收获多多,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天,我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