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5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在外面街上的气氛也是相当不错的:快乐地在吃糖葫芦的小孩,带着笑容到江们逛街的老奶奶和在玩沙包游戏的小朋友。。。当然,我的今天也是多姿多彩的。
今天下午,鸟儿在歌唱,我和妈妈到我的‘老朋友’家去烧烤,我显得兴致勃勃,像一只正流着口水要吃小鸡的黄鼠狼似的,蠢蠢欲动。等啊等,终于等到时间了,真是吊胃口呀!我和妈妈开着车来到了我的`‘老朋友’家,咦?我的‘老朋友’呢?全都去哪儿了?哦,他们在屋子里看电视呢!对了,我最好的朋友冰冰也来了,真是太好了!我们骑着自行车到篮球场玩耍,玩了篮球又玩翘翘板;玩了翘翘板又去骑自行车。。。反正,篮球场的运动项目就是多种多样的。
我一遇到美食就会‘疯狂’起来,不到十秒钟,我就会把这些食物都吃掉。你不要笑我是大嘴王,其实,这些美食也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为什么你们不叫大人们不要把食物弄得那么好吃不就行了,还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呢!终于,我盼到美餐时间了,我左手捧起饭碗,右手夹上筷子。风味有趣的‘帅哥‘在那耍起筷子戏,最后竟将筷子从饭桌甩到了客厅,嘻嘻,真搞笑!阿姨喊了一声:“快来喽,快吃吧!”我终于也忍不住了,飞快地跑出去,一把抓起一只鸡翼,一把则抓起一别饮料,痛快地吃喝起来。哦,鸡翼的味道真是美味又可口,涂在外面的蜂蜜,已经一层层地陷进鸡翼里,使它充满了层次,变得香喷喷的,使人不禁想咬一口的一种奇秒的感觉。
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又到田野里游戏,我们拿着一条竹竿,在田野里笔划着,玩着各种好玩的游戏,真是兴奋级了!大家的欢乐声响满了整个田野。。。。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会”这句话说得果真没有错,我与我的老朋友告别后,又踏上了回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