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9
今年的五一节,天气非常酷热。待在家里没事做,我向爸爸妈妈提议,不如往登梧桐山,往泰山涧避暑和乘凉,爸爸妈妈很同意我的观点。因而吃过早点,我们就动身了。在路上,我碰到了很多人,老的,小的,男的,女的……不一会儿,就到了梧桐山下,一座古色古香的牌楼耸立拔地而起,巍峨壮丽。跑进大门,一片大草坪映进眼帘,像是镶嵌在大山脚下的一块硕大的绿宝石,草尖的露珠晶莹透彻。沿着一条登山东大学道进进一条曲径小路,听着涧中汩汩的流水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野茶园》,那里有很多的人,我迫不及待地上了《晃悠桥》,果然名不虚传,站在用钢索吊起的木板上,人不停地晃动,手脚并用,好不轻易爬完几块木板,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在爸爸妈课件下载[*]妈的敦促声中,我们继续慢跑前行,听着两侧的鸟语,看着路人的欢笑,我的心情不由愉悦起来,本来沉重的脚步也轻松起来,哪有一丝热的感觉。
未几久,我们就来到《泰山涧》,眼前豁然开朗,这里空气清新,还有两个小贩,一个在卖乌龙膏,一个在卖黄瓜和芒果肉,两人远相呼应,好悠闲!下午三点我们回到家,本来挑食的我居然多吃了三碗稀饭,我兴奋地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我还要往!以后每个星期六都往登山,我还要往泰山涧看瀑布。”爸爸笑着对我说:“不会把你热坏吧!”“不会的,老师说我们要多运动身体才健康” 我开心的说。
运动当中,我们体会到生命的宝贵的地方,感遭到生活的快乐。青春不是永久的,但运动却是永久的。它会给我们健康,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世界最美好的东西。登山又可让我们知道“下山轻易,上山难”的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