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7
啊!终于盼到了五一假期了。我今天早早的起了床。啊!太阳公公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也高兴得笑红了脸膛。
我们在路上说笑谈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潍坊富华游乐园。我兴高采烈的往里跑,我看见了刺激的过山车,缓慢的摩天轮,还有激速的激流涌进……
我首先上了热气球,爸爸也上了热气球。“爸爸,咱们父子俩比一场,一决高下怎样?”我自信的说。我手按红色按钮,一下就升到了空中。我一看爸爸还在我的下面啊,我沾沾自喜。哇!爸爸后发制人,速度怎么这么快呀?一下子就远远得超过了我。我急得手忙脚乱,把上面的按钮来回的乱按,可无济于事,爸爸赢了。这使我明白了:当我们取得一点点成绩时,不要骄傲自满。
紧接着我又坐了摩天轮,我坐上之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直到最高点,我往下面一看,十分惊讶。妈呀!这么高啊。有恐高症的人那不早就吓死了吗?我喝完了牛奶,随手把袋子扔了下去,就像是雪片一样。当我刚一松手的时候,就后悔了。这不是破坏环境吗?
这个五一节,我玩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