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4
又一个愉快的五一节开始了。前两天我就把作业做好了,没有其他事可做,这可把急性子的我急坏了,“要是有一只可爱的小狗陪伴我就好了”,我喃喃自语,可我爸爸妈妈就是不同意我养狗。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画一只小狗来陪我。
说干就干,我开始画了,画了一阵我没有信心了,把纸扔进了垃圾箱。这时我想起老师对我的教诲:“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千万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又画了起来,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只可爱的小狗终于诞生了,这个小狗,有一张胖乎乎的脸和身子,两只又黑又亮的眼睛,一个湿漉漉的三角形鼻子,一张拖着红红舌头的大嘴,还有扇子似的两只大耳朵,长长的小脚,摇来晃去的小尾巴,别提有多可爱了!这使真正感受到成功后的喜悦,我把这个画好的小狗起名叫“小可爱”,这个小可爱陪我渡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