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是,在大人眼里,我还是个孩子。
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不是小孩子了。这不,终于成功了。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该吃些什么呢?啊,对了,我自己做。
我到了小卖部,买了一点西红柿,买了一斤鸡蛋,买了两根山药。
到了家之后,我把洗好的西红柿切成小丁状,把山药削去皮,然后切成小条。我把白糖放在外面。现在就要开始炒了。我把葱花、花椒、蒜等切好放在一边儿备用。我把火打开,再放入油,过了大约1分钟。油热了之后把切好的葱花等放入锅中,再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接着放入西红柿,翻炒几下再放入一定的白糖。这样就不会酸了。炒上5、6分钟,西红柿炒鸡蛋算是大功告成了。我把它盛在盘子里面。
我把锅刷好,放入白糖,过了一会儿,白糖全部溶化之后放入切好的山药条,就这样,又一道菜完成了。接下来我炒米饭。先把锅洗好,放入油,油热之后,把葱花等放入锅中,打入鸡蛋搅拌一会,再把米饭倒入锅中,等过一会儿后,香喷喷的鸡蛋炒米饭出锅了。
我终于成功了,只要我们坚信,勇敢的面对现实,我们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