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菜_ 8
一天,我问奶奶,我和表哥凌玲自己做了晚饭,奶奶欣然同意了。别提我们有多开心了。开始做饭,我负责做饭,切菜,玲玲年龄大的小便让她洗菜,做饭。经过谈判,我们计划做我们最喜欢的西红柿炒鸡蛋。我翻了翻柜子,离开厨房,身体不适地去找调料。奶奶看着我,轻轻地摇了摇头。凌凌从冰箱里拿出番茄,仔细洗过,你看她多认真啊!!用胖乎乎的小手轻轻地洗。洗完后,她把西红柿放在板上煮熟了。
!我发挥积极的作用,毕竟这是第一次做饭,拿起不同厚度的十分笨拙,西红柿切片,奶奶看着喊道:“现在,先生,减速,不启动切割”奶奶顺手拿因为菜刀,“当当”几个,错落有致的大小,像弯曲船儿童行看到这一点,我惊叹。我模仿的方式奶奶一下一下地切割患者。越到后面,晃动多动手,因为手后面的空间越来越小,我怕切手。终于完成剪裁,全身满是汗水。我看了看“战果”,奶奶连连说:“是的,是的,有进步”的锅,我把油倒入锅中。半分钟后,中石油“噼里啪啦”的声音的方式。我打破了鸡蛋,大鼓起勇气,蛋白和蛋黄宝宝流放入锅中,然后就出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我激起了用锅铲。如果没有成熟的时候,我立刻加入盐,鸡精。最后,我把西红柿倒入锅内,翻炒一分钟鱼苗。我叫玲玲结束盘菜。虽然也做了米饭。
我们很高兴地吃了“胜利果实”,虽然菜有点短,但我们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