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_ 2
人生中有很多种第一次,这些第一次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我的第一次购物就带给了我难忘的回忆。
那一次母亲拿了几十块钱给我,然后让我去商场里买几样东西。当我接过母亲拿給我的钱时,我的心里有些忐忑,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购物。
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天的阳光很明媚,我从家里出来后,手上拿着钱就往商店里跑了过去。等到我进了商店后,就在商店里寻找起母亲要我买下的东西来。
只是,我在商店里走了好久,也找了好久就是没有找到母亲对我说的那几样东西。逛了许久之后,我更急了,一急就慌了起来,慌过后干脆站在原地哭了气来。小时候的我最爱哭,有什么事我喜欢用哭来引起注意。果然当我哭起来了后,边上不少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就围了过来。其中有一位奶奶朝着我问道:“怎么啦?”我抽泣着断断续续将事情说了出来。当我说完后,围绕在我周围的大人们瞬间就笑了。
“你要找盐和辣椒,那得去超市二楼的食品区,在一楼当然找不到了。”奶奶朝着我道,这时我才似乎明白自己为什么找不到了。再后来,这位善良的老奶奶带着我一起坐电梯上了二楼,在老奶奶的帮助之下,我很快就将妈妈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出了超市与老奶奶告别的时候,我对奶奶说了好多声谢谢,在我提着盐和辣椒回家了后,我向妈妈说了我这一次购物时的整个经历。当妈妈听到我说我因为找不到东西而哭了的时候,妈妈伸出手敲了敲我的脑袋,“真是个爱哭包,这个毛病可得改。”
第一次购物就在妈妈的笑语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