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_ 3
清早,一起床,暖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也洒落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么美好的早晨我一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做晨练?看书?有了,我要一个人去购物。于是,经过妈妈同意,我带了20元钱兴奋地出发了。
可是,到了马路边,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说:“还是回去吧,让妈妈带我去超市。另一个说:“太差劲了,不就是过马路嘛,小心点就是了。”这时绿灯亮了,我跟着人流顺利地穿过了马路。到了马路对面,我心里的石头才算落地了。
很快到了超市,今天的超市格外热闹,到处是过节的气氛。我东瞧瞧、西瞅瞅,也没有中意的物品。我又来到二楼,琳琅满目的商品使我眼花缭乱。我想:爸爸每天这么辛苦地工作,真该补一补,我决定亲手给他做个面包沙拉。于是我来到面包区,拿了袋切片面包。和面包区紧挨着的正好是水果区,水灵灵的桃子、红扑扑的苹果,还有我急需要用的猕猴桃。我精心挑选了三个猕猴桃称了一下,20元到了吗?我算了一下,剩下12元钱。
忽然,一股花香飘了过来,我朝着香味走去,原来香味是从花卉区发出来的。我眼前一亮,百合花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那个吗。回去和爸爸妈妈一起种一株百合花不是挺有趣的吗?我望着满满的篮子,觉得差不多了。于是来到收银台结账,收银台的阿姨微笑地看着我,可是我心里很不安,总是七上八下的,我把物品一个一个的放上去,过了一小会,阿姨说:“20元钱整”。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提着手里的东西冲出了超市。
满载而归的我,挺着胸,抬着头,像一个骄傲的小天鹅,大步流星的走回了家。这就是我第一购物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