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仿佛知道新学期即将开始,一场秋雨也如约而至,把四周的一切冲刷的异常清新。
伴随着秋雨,一个崭新的学期正快步地向我们走来。同样,我们三十五中学,这所崭新的学校也渐渐地向世人展开自己的胸怀,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在这里,首先我要代表全体35中师生欢迎新初一同学的加盟。我要对你们说的是,你所加盟的是一个团结和谐幸福的集体,更是一个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每位同学都会度过充实而又难忘的三年时光。说到初中的三年,我就不能不提到刚刚毕业的你们的师哥师姐,他们在刚刚结束的初升高考试中为学校为自己争了光,露了脸!140余人,有69人进入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30人分数过六百!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立下的“今天我以三十五中为荣,明日三十五中为我骄傲”的誓言!
20xx届的一位毕业生在自己的博客中的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走进三十五中,我是三十五中的人,离开三十五中,三十五中在我的心中!”这句话深深地感动着我。今天面对在校的同学,我也真诚的希望,三十五中这个名字能够在你的心里铭刻一生!在这里我只给大家提一点要求,那就是:“努力,努力,努力!为自己,为母校争得荣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