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闷热的夏日中午,我来到一棵大树底下乘凉,发现了一个大树洞,我将探头走了进去,竟然看见了比现在的树高一亿倍的大树,树里藏着一个比一个大的龙。
这时,一只哈巴狗来到我身旁,它像人一样的先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龙天地,你是谁?”我心惊胆战地回答:“我叫小汪,你能带我出去吗?”“可你要经过可怕的笑死龙谷、蛇出没谷,还有龙言,你愿意吗?”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当然愿意!"
来到了笑死龙谷,我发现下面全是龙的骨头,大小不同、粗细不同,连说话声也有一阵阵响亮的回音。龙天地说:“这就是笑死龙谷,旁边有一个竹排,你要把竹排挂到绳子上,屏住呼吸,一直到出口,否则你就会让液体进入你的身体,就死亡。”接着我把竹排挂在绳子上,我和龙天地一起坐了上去,“呼呼呼”我深呼吸一口,屏信,一直到了出口,我们才放松下来。
我们又来到了蛇出没谷,一条蛇带着两个蛇套,龙天地说:“没事,它在帮我们呢!”原来它让我们带上蛇套。带好了蛇套,我们大胆地住前走,那些蛇都在睡觉,我们安全地来到了龙言。
龙大王没有吃我们,而对我们说:“你要回人类吗?我可以把你带往你家,可你要让人类来到我这里,我很孤独。”
“好好!我一定,我会的。”我立刻回答道,龙王把我送到家里。
我在洞口拿了一块木头,在上面写着:龙的王国,欢迎大家来玩!
从此龙王再也不孤独,我也生活地快快乐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