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6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你想知道我们班的知名人士吗?别急,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先说说那个虎头虎脑的武阿民,他画的画活灵活现,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素有“小画家”之称,每一次出黑板报都少不了他。
然后说说调皮的姜进超,他可是班上出了名的捣蛋鬼,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搞恶作剧,班上没有一个人不被他暗算过。
再说说我们的体育健将范阿龙吧,他比风还跑得快,不管你相不相信,事实就是这样,因为每一次越野赛他都能给班里捧个冠军奖杯回来。
知道大诗人王维吗?“她”就在我们班,没错,她的确是个女的。其实她本来不叫王维,而叫王晓伟,我们简称她为“王维”。她还有个双胞胎姐姐叫王晓昕,她的外号也少不了,叫蜡笔小新。她也非常出色,能歌善舞的她唱起歌来像黄鹂,跳起舞来似孔雀。
我们班还有一名书法家叫陶如意,她写的字可不比王羲之差,因为她从五岁就开始练字了。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这话还真不假。
最后说一说假小子马雁,她的头发理得比男生还短,一年四季从来不穿裙子,如果不发出那细细的声音,你休想认出她是个女生。
怎么样,你是不是对我们班的知名人士有一些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