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4
你想了解我们班有哪些知名人士吗?下面就由我来一一介绍吧!
先来说说我们班的体育健将郑迎赛吧。他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脑袋。他跑步很快,可以说他跑一步,你就要跑好几步,同学们都称他为“小赛车”。记得在一次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一圈,然后选出前几名,再比赛一次,最后选出第一名跟老师跑。老师一喊“开始”,全班同学就用尽全力跑了起来。很快,郑迎赛和其他几名同学冲在了最前头,不一会儿功夫,就追上了那个落在最后面的同学。老师选出了跑步最快的几名同学,要求它们赛跑,结果郑迎赛夺得第一名。最后郑迎赛非常荣幸地获得了与老师赛跑的机会。一开始郑迎赛是跑在最前头的,结果后来老师紧追不舍,加上郑迎赛已经跑过两圈,体力不支,所以最后被体育老师加速超过,没能获胜。
我们班的第二位知名人士是王珂晟。我们都叫他“接嘴大王”,因为他总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接老师的嘴,正因如此,他也没少受惩罚。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兴致勃勃地讲课,当讲到什么是“邪火”时,王珂晟随口接了一句:“邪火指的就是邪恶的火。”这句话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可是老师却怎么也笑不起来。老师罚他一连打扫三天教室的卫生。
我们班的第三位知名人士是高家欢。我们都喜欢他“高大牙”或者“黄板牙”,因为他有两颗很大的门牙,并且是黄色的。由于他特别喜欢在课堂上乱说话,所以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甚至有一次被老师罚去操场上跑圈。
怎么样,你们了解我们班的知名人士了吗?想不想认识他们呢?快来我们班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