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 1
小女子芳龄12岁,六年级,即将毕业,对母校十分留恋:留恋母校的一草一木,留恋母校的教学楼,留恋母校的老师,留恋班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而且我绝不会忘记我们班的男生......曾经的酸甜苦辣,涌上心头......
记得那一次......
90分!天哪!我何曾考过这么低的分数!望着试卷上我错的那四道判断题,减着醒目的八分,一道应用题错得数,减1分,一道填空题,减1分......
“轰”的一声,我只感觉天塌了,我像一只无助的鸟儿,天重重地把我压在了地下......我迷茫;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鼻子酸了,一不小心,金豆子就能够像断线的珠子,流了下来......
周围围了许多同学,我听见一个男生“深情”地说:“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也有许多......”怎么听着耳熟?啊!是我以前的作文!怎么会在他手上?还没容我多想,又听一个同学说:“我给你讲一个笑话,是说四个人一起吃饭,要吃王八蛋,可只上了三个,一个人便嚷道:‘我们四个人,怎么才三个王八蛋?’”刚说完,周围同学就笑了,虽然这个笑话不是很文明,但是很好笑,我笑了起来......
我抬头看看他们,突然发现昔日爱和女生打闹的男生此刻变的可爱极了!
自从那次事件后,我对母校更是留恋,我害怕离开这个校园,离开老师,离开好朋友......当然......还有那些可爱的男生......
现在想起那件事就好笑。
唉!我们班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