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 8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似乎生来就是一群小冤家,在别的班面前都装着挺和睦,可在背地里,火药味浓着呢!
在课堂上,老师经常说:“你们男生好好跟女生学学,看人家多听话!”这时女生抿着嘴笑,男生则小声嘀咕:“有什么了不起,明明是老师偏心!”甚至还有男生在挥着拳头吓唬女生:“你们再笑,小心挨揍!”可女生才不以为然,因为我们有秘密武器 —— 向老师打“小报告”。
音乐课上,老师总让女生先唱,男生在一边跟着学。原因很简单,我们唱的好呀 这时男生可不服气了,不知是谁带的头,女生一唱,男生就在下面怪腔怪调地跟着唱,把女生清纯的歌声搅得一塌糊涂。老师生气了,可男生仍旧我行我素。
当然也有男生“大展拳脚”的时候。比如那节活动课,老师分别给男生和女生相同大小的一张报纸,看哪张报纸上站的人多。我们女生你拥我挤,惟恐自己站不上去,结果把报纸踩得稀巴烂。而男生们开动脑筋,既讲方法又讲技术,整齐有序地形成了一个金字塔,真让我们刮目相看。成功后的男生们欣喜若狂,得意得向我们挤眉弄眼,我们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垂头丧气。
但是,男生女生也有和睦的时候。比如说大型集体劳动,大家的班级荣誉感特别强,都把“个人恩怨”抛在了一边。女生累了,男生过来帮忙;男生手划破了,女生就把自己带的创可贴给男生,都想让班级得第一。可劳动一过,“战争”又开始了。
哎,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呀!但我还是挺喜欢这个班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