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 4
俗话说:“人班可貌相,海水班可斗量。”这句话可班假,咱班就是各例子,你看,又来了……
那“肌肉男”屁颠屁颠地跑着,*看虽“肌肉”多了点,但距离产生美嘛。看!他在打球。
“肌肉男”的对手现在是陈某同学,他毫班示弱地举起乒乓拍,*惯性地耸耸肩,扭扭脖子,抖抖“肌肉”并职业性地蹲好马步,微微抬起头,露出他那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温柔地冷笑一声,轻声地说:“还不发球,找死啊!”话音刚落,一个黄色的小球迅速朝他射来,他毫不犹豫地一侧身子,抡起胳膊,“啪”地一下打了回去。谁知,对手也不肯示弱,又一个直射球。他警觉地一皱眉头,左脚往后一跨,然后用力一推,眼睛一刻也不离开球。对手直接一个“杀球”,他却出奇得高抡起右胳膊,“肌肉”一抖,随这“呀——”地一大叫,用力一扣,使对手防不胜防,输掉一球 。
“铃铃……”上课铃响了,“肌肉南”操起拍,往肩上一搭,又屁颠屁颠地朝教室跑去……。
这节是数学课,坐位上却站起了两个同学,他没长三头六臂,也没头重脚轻,但他却有许多老师与同学的偶像。“大家请听我讲个例子,比如这样吧,大概…。.”两只手在空中飞舞,好似“兰花指”。话音未落,许多同学不由地长出鸡皮疙瘩,那语调,那胸前“指挥奏乐的双手”,不免有些雷人。但他却是“纸老虎”,如他真名一样,外落,“里强”,这不入正题了。
“这道题的等量关系为甲乙各走的路程,应设甲…。.”班上胆小的不敢听他那夸夸其谈,只好捂住耳朵,望着那乱飞的唾沫星子和可以轻松劈碎砖飞舞的手,当然还有老师赞许的目光。这当然是他受人崇拜的原因之一啦。
下课了,我们班的“三号选手”也随之闪亮登场了,电脑音乐一响班上的噪音也 而来,也不顾他人劝阻,如同河东之狮,那不全的五音,响彻全楼,班上只有两位勇敢的男生,不仅人在抖,连窗子也在抖,电灯似乎也在发抖,这歌声,每次下课闹得人心慌慌,在过去一提下课总是眉开眼笑,但如今……
这三位“仁兄”相貌**,代表着我们的男生,但是却个个深藏实力,百经磨练,你若不信,便来咱班,我们包玩包学包放松,包你不会等二次,因为我们班的男生可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