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男生 5
话说我们班的那些男生,虽然也算不上什么"文武双全,德才兼备",但也是个个具有自己的特色。今天,就让我这个业余的介绍员来好好介绍介绍,我们班的那些男生。
进入班级,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个最胖最壮的“杨胖",结实的臂膀,直竖的头发,处处显示着它强大的力量。要是谁惹到了他……嘿嘿!保证让你“肉包子打狗一一有去无回”。不过,我得悄悄的告诉你,他也不是没有天敌的,它的天敌就是女生哦!只要看见一个女生,杨胖绅士的不多说一句话,斯斯文文的,哪还有那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
“喂!喂一一”在那大声喊叫的人是谁呢?他就是我们班的“顽皮王”张皓,哪有声音,他就会以百米冲刺的奔向事故发生地点,接着就运用“张”国的语言叽里呱啦的乱说一气。他最喜欢的是下课,只要一下课他就会使出“九阴黑骨瓜”看见这个人,拍几下课桌,看见那个人,拿起笔来一个“天花乱坠”……好调皮的顽皮啊!
我们班还有许多这样极有特色的男生,倔强的“章鱼哥”、憨厚老实的“曲胖”、严厉的“榴莲”、淘气的“老油条”……在此,我也就不一一做详解了,想要了解他们,就立刻来我们五年三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