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_ 4
那一阵阵感人肺腑的呐喊声,那一件件朱朝晖真是的事情,那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使我受益匪浅。
就在那一次,我们学校邀请来了感恩教育万里行教育团的谭战讲师为我们讲课。
在操场上,四千多名学生。老师。家长济济一堂。大家有序的坐着,站着。谭老师围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两大方面演讲了一场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讲座。谭老师的演讲唤醒了我们沉睡已久的感恩之心。
看!那些被点上**台的同学都说出了自己在家不敢说的话与对父母的歉意。大家的呐喊声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场内翻滚着一股热浪。现场互动来大家发自内心的呐喊声中开始了,一名名同学跑过去紧紧抱住老师,而我在旁边看着眼泪就像调皮的小精灵蹦了出来。我又望了望其他同学他们都在小声哭泣呜咽
这时,我想起了二十四孝故事当中的黄香温*,卧冰求鲤等。就连古人都知道感恩
父母,我们为什么还做不到呢?
这一次活动使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那就是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成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感恩父母,孝亲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