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从迈入初中大门上学的那一天开始,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减少了,我再不能每天都吃到妈妈可口的饭菜,亲耳聆听妈妈悉心的叮咛,也不能天天向爸爸请教问题,和爸爸一起看电视了。说句实话,刚来学校时,我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爸爸妈妈把我送到这里就走了。军训期间,虽然汗水浸透了后背、泪水模糊了双眼,但我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因为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渐渐地,我适应了学校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惯了一天两操,学会了和时间赛跑。
在这半年的时光中,我慢慢长大了。我学会了一个人独立做事,学会了遇到困难时镇定自我,学会了以乐观的态度去笑对生活,也学会了自主学*。我能想象得到:在我远离家乡的每一天,妈妈是怎样的夜不能寐、怎样的时时刻刻牵挂着我的生活和学*,怎样的茶不思饭不想,担心我吃不饱、穿不暖,害怕我在学校受欺负,也害怕我在学校犯错误受处分……
而我正像一只雄鹰,将来要想翱翔在蓝天白云之上,今天就要接受锻炼、经历磨难。我相信我能够飞起来,不但要飞得更高,还要飞得更远。爸爸、妈妈,你们不必再为我担心什么,女儿在学校一切都挺好的,这里有爱我的老师、亲如姐妹的同学,我对同学们很友善,大家和我也能够朝夕相处,每天我都能吃得很好、穿得也很厚。你们不用再为我担心什么,女儿已经慢慢长大了,在这里我学会了独立自主的生活,也不会再像小时候那么调皮幼稚、固执己见惹您生气了。
每天晚上躺在床,有时会很想你们,有时又会很想回家,但我也知道,如果你们接到我哪里不舒服的电话,一定会心急如焚,在着急的情况下就会赶来接我,这样会很不安的。特别是在晚上,这片地方大部分路段都有深沟,一不小心就会酿成大错。所以我不经常给你们打电话,减少你们对我的担心。因为我认为: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爸爸、妈妈,你们在家也要多保重身体,不要什么好东西都给我留着,我在学校吃的也很好,真的!你们也要注意身体保暖,不要生病了,我在学校一定会好好学*,用实际行动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