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从一件事情中萌生的。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在姥姥家玩“老师和同学”的游戏,我当小老师,觉得当老师虽辛苦,但成天和天真可爱的孩子生活在一起,其乐无穷,我就立志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能当一名好教师。当了老师,*时我要耐心认真教好每一位学生,让我们班的同学都考上大学,为我增光添彩。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虽然我每天嗓子喊哑了,腰酸背痛、腿抽筋,我也心甘情愿。
我要把握好今天,好好学*,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不要贪玩,一心一意学*,争取考上师范大学,实现我的梦想。
有时,我在梦中梦见我的理想实现了,站在讲台上给孩子们讲课,课间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我高兴得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