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_ 3
清晨,我刚刚睁开了眼睛,便听见了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翻身起床后,一阵清鲜空气扑鼻而来,空气中时不时飘来一阵淡淡的花香。下楼之后,打开门,美丽的景色映入眼帘;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个不停 ,这一叫,把其它的鸟儿也呼唤了过来,也跟着它一起叫,好像是在为刚刚来临的春天准备着庆典。花儿在慢慢绽放,像是睡醒了似的。一切都活了,都是自由自在的,桃树愿意开几朵花就开几朵花,蝴蝶愿意采蜜就采蜜。
出去走走吧!外面一片肃静,方圆一里内听不见什么声音,路边有着几朵小花骨朵儿,草上全都是晶莹的露珠,脚踩上去,你的脚都会被打湿一大片。走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河底有许多小石子,石子形态各异,凹凸不*。河旁有许多树,树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倒影在河面上,把河面渲染成了墨绿色。由于现在是春天,所以冬天那些不在的成群结队的鱼儿现在又回来了。
“滴滴,滴滴滴”什么声音,原来是老天爷又在哭鼻子了,老天爷一到春天就老是哭。于是,我就找了一棵树下避雨。突然,我看见树上有个鸟窝,有一只小鸟伸出了小脑袋东张西望,“啪”的一声,一滴小雨点落在了它头上,小鸟连忙把头缩进了窝里。调皮的小雨点哟!“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快乐的,春天是美丽的,
春天是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