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_ 7
今年的11月7日是立冬的日子。立冬就表示冬天已经开始了。
冬天的天气特别冷。北风吹得刺骨,大雪漫天纷飞,有时候甚至还会有寒流。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
冬天一到,大部分的植物叶子都会掉落,只有一小部分植物叶子绿色依旧。比如:腊梅、翠竹、苍松。它们不畏严寒,不愧是“岁寒三诗友”啊!
冬天还有许多的动物冬眠,蟒蛇、蚂蚁、刺猬等等。这些动物从夏季开始,便在自己的身体内部积累营养,特别是脂肪,以备冬眠所需。
冬天,小朋友们又在玩什么呢?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绳……,他们在冬天里玩得更加开心了!
我很喜欢冬天。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