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_ 2
我的家乡在江南,这里四季分明,春天的阳光,夏天的雨露,秋天的硕果,都是那样的曼妙美好和喜悦。而家乡的冬天,则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江南的冬天是这样的,当秋去冬来,树上的叶子都渐渐变成金黄色,金灿灿的,就像是黄金一样让我们看到时间的美好与宝贵。然后叶子慢慢地枯萎并且掉了下来,蝴蝶似的美丽翩跹。这时候河里的水也结了冰,人们穿上五颜六色的棉袄,戴上厚厚的帽子和手套,看起来胖胖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雪花从天空中慢慢地飘下,不一会儿,天上、地上到处都是皑皑白雪。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们玩雪了,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真是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们家乡冬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