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作文300字
姥爷很节俭。每一次吃晚饭后,他都会把剩下的饭菜留到明天再吃,见我碗里的饭没有吃干净,就督促我一定要把饭吃干净。一件衣服,都穿了两三年了,妈妈给他买了新衣服,就他不要穿旧衣服了,他都不愿意。总是说:“这衣服还能再穿嘛,扔了多可惜呀!”他总是省吃俭用,*常都简单吃一些,等我们来了,才做的丰盛。他宁可苦了自己,也不愿苦了我们。   我的姥爷还很爱干净。他不仅把自己家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把整个楼道打扫得干干净净。于是,楼里的人常常夸他是“活雷锋”。   姥爷的年纪大了,我只希望,老爷能活得轻松一些,不要太累了。这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