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每个小孩都有自己的童年,当然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童年。如果你想看一看你我的童年,我不建议,顺便你们看吧,那时我只有7岁:
在一个天高气爽的早晨,我的爸爸妈妈都已经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现在已经刚好11:20分,我想自己炒饭给爸爸妈妈吃。我知道爸爸喜欢吃辣椒,我就拿今天吃早饭剩下的饭,我把饭倒在锅里头,打开电磁炉,我在锅里放了一些油,加了一些材料和一些辣椒,然后我把饭炒了几分钟,炒好了,我就把开关关掉了,就这样我爸爸的炒饭就Ok了;我也知道我妈妈喜欢吃蔬菜,幸好有一些蔬菜不然的话我就要出去买蔬菜了,我把一些刚刚剩于的饭拿来炒饭了,我把饭倒在了锅里头,又打开开关了,我在锅里放了一些油,又加了一些材料和一些蔬菜,然后我又把饭烤了几分钟,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妈妈的炒饭也烤好了,我把开关关掉了,就这样我妈妈的炒饭也Ok了。现在已经11:50分了,哇!我帮帮爸爸妈妈炒饭既然才炒了30分钟啊!我为此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桌子上的炒饭,问我说:刘贝贝,这是你炒的饭吗?我回答说:是的,爸爸妈妈,是我做的。我爸爸妈妈看了看我,就狼吞虎咽的把我炒的饭给吃了。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印象了,你们的童年是什么样的我就不知道,但是你们也有你们的童年,对不对?让我来感受一下你们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