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童年如一张张枯落的树叶,无法返回树上,但我们却可以记住他们。     有一次,我与伯伯去他的果园,看看果实熟了没有,哈哈,大部分熟了,但是有小部分没有熟,我问伯伯:“伯伯,这些果子还没有熟,我们怎样才能让它快些熟呢?”“没有,只好等。”      我想:不是让果实熟吗?用火烧一烧,不就熟了吗!我想着就栽了几个没熟的果实会家了。   “yeah!没人在家。”我开心的说,因为没有人来管我了,我赶紧把果实放进锅里,煮了起来……      我把果实煮了十几分钟,然后,我把它们拿出来,“咦?怎么还是绿色的呢?”我自言自语的说,然后我又把它们放回锅里又煮了起来。     又过了十几分钟,我又把它们拿出来,还是绿的,“可恶,怎么还是绿的呢?”我气得把它们又放回锅里。     半小时过去了,我说:“这回应该熟了吧!”我来到厨房看到果实还是绿的我真的有些疑问了:“呀,果实都煮烂了,怎么还是绿的呢?”     当我还弄不明白的时候,奶奶回来了,她看见厨房冒着烟,急忙走进来,看见我站在那儿,便问我:“怎么回事呀?”“煮果实呀,可是怎么煮不熟呀?”奶奶听了,哈哈大笑,又告诉了我果实是靠什么才熟的。    哈哈!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是都不禁哈哈大笑,童年呀,童年,你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