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我给大家来说一说我的童年趣事把!
记得四岁那年:爸爸,桌子上好多瓜子壳,我把它收拾干净好不好?好啊,我们家欣怡最乖了,快去收拾把。爸爸温柔地说。爸爸一说完,我就一溜烟似的跑到桌子边,拿了一张硬一点的纸把瓜子壳扫到地上,爸爸看见了,马上说:停下,直接把瓜子壳装到一个袋子里不就行了吗?我觉得自己的做法是对的便没有停下,结果爸爸一上来就往我胳膊上打了一下。我顿时哭了,我一边哭,一边含糊地说:地下那么多垃圾,把瓜子壳扫到地上,等下一起扫不就好了嘛!说我便转身回房把房门反锁起来,就在房间里号啕大哭。第二天,我把爸爸叫出来说:爸爸,你坐下来,我要跟你谈谈!爸爸说:我坐下了,说吧,你要跟我谈什么?我说:等等,我还没坐下呢!爸爸说:你现在坐下了。我说:昨天你为什么要打我?噗因为是在吃早餐,所以爸爸一口把饭吐了出来。我又加强了语调:到底是为什么!爸爸并没有跟我解释,而是一边把刚刚吐出来的饭收拾好一边安慰我:欣怡宝贝,没有为什么,你也不要怀恨在心嘛,就当是爸爸不对了,好不好?就这样,一场父女闹剧随着爸爸的安慰结束了
一直到现在,这件事我都记得,这何尝不是童年的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