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童年是人生的开始,也是我们慢慢走上人生的第一步,所以我们要好好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童年。
在我的童年里是充满快乐和阳光,记得在5岁的一个夏天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去钓鱼的情景。那时我们一起慢慢手牵着手走到了我们村前的一个池塘,那时我还不太会钓鱼可是我的那个伙伴幸好他会钓鱼的方法。这时我们慢慢的把鱼杆放下池塘里,等了许久还没动静,这时刚好有一辆卡车从我们的面前开过可是我自己却忍不住了马上回头去看那一辆卡车,那车上载着稀奇古怪的动物,没过多久它走远但是我回头一看我的伙伴没想到他竟然还是那么认真全神贯注的看着眼前鱼竿的领地。过了一会儿,鱼竿终于有了动静这时我大喊了一声他就马上说不要吵啊鱼儿要上来了,这时我马上停住了口接着他用自己强壮的大手用力慢慢地把鱼竿往上拉,这时我偷偷地看着他的脸没想到他的神情竟是像使出千万斤的力气一样那么的痛苦。这时鱼竿终于拉起来,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破框这时我们俩个好像吓傻了,接着他说真可惜啊!这时我们俩个人有点沉闷的走了回家。
虽然这次我们没钓到鱼,但是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们就是这样高高兴兴地做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来慢慢地来过自己的童年,这就是我的童年也是我最难以忘怀的自豪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