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在山坡上,我们度过那天真无邪的童年。每天,我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在丛林里,寻找那一棵金色的果树,时时刻刻盼着它的成长,时时刻刻渴望那一个个水灵灵的金色果实,我们期待着一个个金色果实的出现,或许,那是我们在童年里过得最快乐的时刻。那是一个个天真无邪的孩子,过得最美好最快乐的时候。
在山坡前,有一座房子,那里有一片金色的土地,那是我们常去逛的地方。里面种着一些茄子、草莓、白菜、番茄像一幅巨大的油画,五颜六色,茄子和草莓像一对翩翩起舞的舞者,而白菜像括静又美丽的美人,番茄像一位欣赏舞者跳舞的导师,各有不同。
在渴的时候,我们常常来逛的地方就是这里了,有时,如果被看到,他常常粗口大骂: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整天不学好。而我们总是认为这是幸福的开头,所以忽略了这句话语。
童年过去了,就再也不可能会有了,时间过去了,就再也不会返回了,当太阳一寸一寸的沉进了山头,余辉升起时,就知道一天真得过往了,虽然明天还会有新的太阳,但是不会有今天的太阳了,是的,童年就在我们身边偷偷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