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50字
童年,这个熟悉而又敏感的词,它让我们留恋也让我们失去,又爱又恨的童年,带给我们太多的记忆,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在我6岁的时候,我结交了人生中让我最难忘的朋友,至少目前是,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皙的脸,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的小学生活显得那么美好。
直到那一天,我不知道会发生这么多,还会让我们的友情走到了崩溃边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用我童年的记忆换取我和她的友情,也许她不知道我是这样的看重。
那天,我因为某人的挑拨离间慢慢疏远了她,晚上写作业时才发现我的mp3落在她家,我打电话过去,让她记得帮我拿过来,她痛快的答应了这件事,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找她要我的mp3,他便开始支支吾吾,说没带,我也没有很怀疑,以为是真的忘带了,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班里同学来找我说:她并不是没有带mp3,而是故意骗你的,她因为你疏远她,故意把你的mp3摔坏了。我将信将疑的回到教室,打开她的书包,果然看见mp3粉碎在她的书包里,我拿着mp3冲了出去,刚出门就见到了她,我把mp3摔倒她的脸上,狠狠地回过头,当天晚上,我觉得自己有些过分,想第二天跟她道歉。还没等到第二天她便转了学。
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个mp3并不是她弄坏的,而是那个同学,我没有追究,只是那段无法挽回友情让我遗憾、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