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 3
秋姑娘静悄悄的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用她的魔法让秋天变得五颜六色,所过之处满是花的、果的迷人色彩。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用她的魔法田野充满秋的色彩,有黄色、有绿色、还有红色……,她一不小心把画画的颜料盒给打翻了,让田野里的稻谷都染成了金黄色。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站在一棵桂花树旁施了魔法,桂花树立刻开出一朵朵金色的桂花。她站在花园里,又一次施了魔法,菊花也绽开了花瓣,水中的睡莲、墙角的月季也都展开了最美的笑容。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看到了枫树爷爷,对枫爷爷说:“枫树爷爷,我帮你把叶子换种颜色吧?”枫树爷爷说:“那就麻烦秋姑娘了。”刚说完,秋姑娘就开 始施展法术了,一眨眼工夫,枫叶就变成了红色。这时,旁边的松树爷爷说:“秋姑娘,麻烦你帮我把松叶就成绿色的好吗?”一会儿,松叶果然变成了绿色。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她施展了法术,让秋天的果园变成了一个“花花世界。”她把苹果树上的青苹果变成了红苹果;给橘子弟弟送上了一件黄色的新衣服, 橘子弟弟接过新衣服,兴高采烈地跳着,把枝干都给压弯了;同时旁边的石榴妹妹也很羡慕,秋姑娘看了也送给石榴妹妹一件红色的衣服,她高兴极了,咧开了小 嘴。
啊,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花花世界”!我爱秋天,我爱美丽善良的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