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 7
又一个秋天到了,秋姑娘带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去看望她的伙伴。
秋姑娘来到菜园。她把紫色的衣服给了茄子。茄子高兴得翘起了二郎腿。秋姑娘又把金黄色的衣服抛给了玉米。玉米可高兴了!看着自己的新衣裳,她兴奋地笑了!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她把红色的衣服扔给了苹果。苹果高兴地唱起了歌来!秋姑娘又把一件黄衣服抛给了橙子。橙子高兴地跟她的朋友炫耀!这下急性子的柿子就等不及了。她大声地叫道:"我也要新衣服,我也要新衣服!”秋姑娘听见了,便把一件暗红衣服扔给了柿子。柿子看着自己的新衣服,左摸摸右摸摸,高兴极了!
秋姑娘最后来到了山坡上。小草和大树正在那焦急地等着她呢!秋姑娘看了看,手上只有灰黄的衣服了,只好把灰黄的衣服送给小草和大树。小草和大树没办法,只好收下了那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