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与大海_3
从前,有一滴小水滴,在大海中游荡。
一天,大海生了一个小女孩。这天,海的女儿满十岁了,大海妈妈叫所有的成员们给她的女儿搞生日聚会,小水滴听到这个消息后,赶快告诉大海里面的小水滴们,它们听到了这个消息后,高兴极了,就在一起商量,小水滴说:“我们人凑一毛钱买件裙子给我们的‘小公主’穿,怎么样?”剩下所有的水滴兄弟们全部通过了小水滴的意见,一起说:“好!”
到了海的女儿生日的那一天,所有大海里的成员都到齐了,海妈妈说:“今天是我女儿十岁的生日,谢谢大家来参加!”说完了后,大家一一送礼物,轮到小水滴的时候,被海的女儿看见了,就朝着它大笑了起来,说:“呵,小样,你是新来的吧!长得也太丑了,还想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休想!”小水滴听到了这么伤人的话,非常愤怒,走了。
小水滴回到了家,对着水底兄弟们说:“我要离开大海!”
水底兄弟们不解的问:“为什么呢?”小水滴生气地说:“海的女儿居然说我丑!气死我了!”说完了就跳出了大海,水底兄
弟们也跟着跳出了大海。
到了早上,大海妈妈发觉自己和女儿的身体轻飘飘的,好像变成了一阵风似的,一看,自己果然变成了一阵风,就问女儿:“我们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呢?”海的女儿干巴巴的说:“可能是我把小水滴气走了吧!”“你怎么会把小水滴们气走呢?我们就是由无数颗小水滴组成的,你在这里不要动,我去把他们请来。”海妈妈说。
一会儿,海妈妈把小水滴们请来了,海的女儿看见了小水滴,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嘲笑你了。”说完,大家都笑了起来。海里又恢复了原样,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