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与大海作文400字
有一天,小水滴来到大海面前说:“大海,我们做个好朋友吧?”“哼!”大海不屑地看了小水滴一眼说:“我这么高大的身材,你和我做好朋友没门!”“可是……”
“可是什么!”“大海虽然你很高大,但是也是由我们千千万万的小水滴组成的呀!”“别骗我了,没有你们,我照样能很高大。”大海有些慌,但他不能在小水滴面前丢人。“好!那我们比比看。”小水滴很有把握。
到了晚上,天边的月光温柔的照着大海,可小水滴在大海里忙里忙外的找着千千万万的小水滴……都找到以后,小水滴对大家说明了一切,小水滴听完以后说:“好,我们和大海比一比!”小水滴们说完,一起离开了大海。
到了白天,大海看了看自己的样子,自言自语地说:“我真后悔,不该和小水滴比赛,唉!”小水滴们听到了大海的话。一蹦一跳的跑到了大海的面前说:“那我们现在做个好朋友吧!”“好。”大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从此,大海和小水滴们过着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