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我和弟弟都起得很早,我们一起去刷牙洗脸,弄完后我们去吃饭,“嘻嘻,我吃完后马上去电脑房,看哥哥怎么跟我抢!”弟弟心想。吃完后,弟弟火速赶往电脑房,我想着:弟弟干嘛呀!跑嫩么快!”我也吃完了,跟过去看看,噢~~~原来在玩电脑呀!难怪呢!我想一想不对劲呀,他玩电脑不应该跑这么快,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我和弟弟说:“弟,你玩一小时,我玩一小时好吗?”弟弟想了一想,答应了,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常他都是很小气的今天怎么大方起来了,这一个小时我坐在旁边看,十五分钟。三十五分钟。四十五分钟。五十五分钟。一小时过去了,我对弟弟笑眯眯地说:“老弟,看一下时间,一小时了哦!他装作没听见,我又说了一遍,他说等我把这个任务做完,我也等了,也做完了,我看弟弟没有给的意思,于是我跟他抢了起来,我打他了一拳,他就哭了,接着奶奶上来了,也骂我了,我出去了,想了一想,我这样做也是不对的,应为弟弟还小嘛,我应该让他呀!唉!
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