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了 5
当我面对着堆积如山的盘子的时,我后悔到了极点。今日傍晚,太阳把余晖洒向江面,太阳桔红,桔红的,像一个大桔子,我看看这晚霞,我满心欢喜,诗兴大发,可是我竟然忘了一件事,我要刷盘子呢。
原来,我们家订了一个规矩,爸爸买菜,煮饭,妈妈整理床铺,我,就要刷盘子,可今天的夕阳太美了,我看着看着,竟把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妈妈在看电视,没人知道它们还没被清洗干净。
夕阳一点点地落下了,安静的夜晚出来了,月亮出现了,等我醒过神来,月亮已经挂在高空了,我看了看表,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时针已经指向了八点,客厅里空荡荡的,爸爸妈妈已经回房间了。我呆呆地望着客厅,终于想起我要刷盘子了,我瞄了一眼桌子,无耐地耸了耸肩,心里想着洗澡睡觉吧,明天一早再刷吧。
可是,人世间什么都是不可预料的,爸妈起的比谁都早看见桌上的碗大怒到:“温正祺你给我出来,这声吼打破了宁静,同时也打破了我的美梦。我睁开眼睛滴咕着,干嘛呀这么早就叫我起床啊,我想着想着,突然猛坐起来,跑到了爸妈身边,果然“盘子事件”被老爸老妈发现了,在他们的强迫下,我洗完了盘子。
本来几分钟就能完成的事非要被老爸老妈盯着做十几分钟,太亏了,我真的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