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时 4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经常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上午第三节课结束后,任课老师离开了教室,而午看班的老师还没到来,同学们乖乖的待在教室里安静地等待。突然,不知是谁按着《we wil lrock you》的节奏拍起了桌子。一开始只有周边的几个同学有所响应。渐渐地,这个耳熟能详的、节奏感超强的节拍,很快的便在教室里蔓延开来,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加入到了打节拍的行列中来。同学们配合默契,打出的节拍竟然如出一辙,没有丝毫的差错。
正当同学们兴致高昂的时候,老师走进了教室,反应过来的同学都快速的收了手,而那些还沉醉于中的同学,当老师都已走到讲台中央了,却还在忘我的打着节拍。老师被愣住了,眨巴着眼睛看着这一情景。顿时,班级里响起了哈哈大笑声,直到老师的声音响起,才慢慢的安静了下来。
很快的,老师便明白了过来,问起了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教室里又闹腾了起来,同学们开始四处指认。乱糟糟的场景,让老师到最后也没搞清到底是谁干的,只得警告我们以后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