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又是一节语文课。有的同学快步走进教室,有的同学无可奈何地走进教室,还有的同学慢慢吞吞地走进教室。等了十分钟,还不见刘老师来。突然,不知哪位同学叫了一声,“刘老师开会去了,刘老师开会去了!”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有的蹦、有的跑、有的欢呼,“**了,**了!”整个教室又乱又闹,就像菜市场。
你看,咱们班的“搞笑大王”张智滨正站在自己的桌子上跳迪斯科,一边抬手,一边扭屁股,嘴里还哼着歌,什么“GO、GO、GO……”弄得教室里的同学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口都干了,还有一些同学把肚子都笑疼了。
接着,张智滨开始在教室里乱跑,两只眼睛直打转,还不时地看看大家,观察同学们看完他的表演有什么反应。
我正在座位上写字,“通通通、通通通”这些声音闹得我不得安宁,写字的手僵僵的,生怕写错一个字,耳朵里全是“嗡嗡”的声音,整个脑子里一片杂乱,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好不容易做完一道数学题,又是“砰”的一声,把我吓得手一歪,眼睛睁得大大的,脖子直直的,腿直发抖,等我回过神来,才知道原来是陈文用脚把门一踢,门碰到门框,发出巨响,陈文还不停地说:‘同志们呀,冲啊,你们可以大声地说话,在我的领导下,你们是不会受伤的。”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教室里的响声越来越大,我和李若蓝赶紧跑上讲台,一边喊一边在黑板上写一句话:可以做作业,可以画画,可以自己玩,就是不准说小话。否则的话后果自服!
不一会,教室里才渐渐地安静下来,同学们有的写作业,有的画画,只有两三个同学在说话。
“扑通”一声,同学们寻着声音望去,陈煜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还有同学在旁边“配音”:“陈煜摔了个跟头,陈煜摔了个跟头!”
“铃铃铃”下课玲响了,同学们都一窝风地跑出教室,高兴地哼起流行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