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妈妈给我报了个21天军训夏令营来磨练我。当然,我也是自愿想去。
我们来到了龙蛟山,又来到了先天下少年军训的地方,我进去后,有一个教官带我参观了一下训练营,然后带我去领衣服,是迷彩服和帽子,还有腰带。
穿着军服,真是神气十足,但训练起来可不是我们想象的这么简单。那里的教官都是很严肃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有一次,我们一号楼的全体小战士们的衣服乱七八糟的,有的还没有洗,内裤东一条西一条,被子有的没有叠,有的叠得太丑了。教官气得火冒三丈,再仔细一点看,教官鼻子里都在喷烟了,脸红得不能再红了,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教官决定对我们进行全体体罚。我们在炎热的太阳底下趴着,耳边只听教官不停地训斥:“你们内务弄得那么差,晚上总教练把我骂得真想找个洞钻进去,你以为我被骂了,你们就好受吗?想得太美了……”
我们被训得狗血淋头,还要在太阳底下足足趴了一个小时,同时做了五百个俯卧撑。我都被累得哭了,我知道,在这里有些人是被冤枉的,可这是团队呀,有什么办法呢!哎!一个人犯错全家吃药,我也是服了。
既然来了就不能退缩,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我一直提醒自己并坚持着。
在这每天的训练内容很丰富,虽然很累,但伙食很好,四菜一汤,有时候还会搞拉歌、篝火晚会、烧烤,教练每天还会给我们留下空余时间可以写作业。我们还去了山里露营了两天一夜,玩了惊险的桥降、横渡、瀑降、岩渡、捉鱼玩水……
二十一天的时间,我接受了磨练,经受住了考验。相聚是短暂的,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夏令营。在这次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站车姿、拳术等,懂得了在一个团队里,我们一定要团结,互相帮助,收获了坚持后的喜悦。
战友、教官们,我还会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