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恋爱!你太神奇了!那个男人,你刚刚摆脱了她!青心为齐国的胜利欢呼雀跃,但齐国的眼中有一种无人能理解的悲伤。
“别发呆!走吧?”“嗯?谁在发呆?”“那就去吧!”“好!”齐爱发呆的原因可能不知道。“没错!艾琦,你今天不是刚用了马里吗?为什么你的魔法和我的有这么大的区别?”晴新好奇地问道。“啊?"艾琦一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在她的心里,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
“这是二楼吗?刚才的声音似乎来自这里。”他们来到目的地——发出声音的二楼。
“这里的魔法太强大了!”齐的爱的能力真的很高。
“啊?然后呢?我们要和他打吗?”“不知道。”艾琦的回答总是如此冷静和无情。“我说你呀,真的可以!你就不怕有生命危险吗?”“我当然不怕。”没有人知道她是否说了实话。“你再怎么害怕,也无济于事吧?”“你说的可能有些道理……”青心被齐的“金牙”说得哑口无言。
“救命。救命……”从门上标着“502号”的房间里传来一阵**声。“就是这样!清心!走吧!"“啊?哦!!"
于是两个小伙伴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