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 8
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它不仅让我们增长知识,了解更多的好词好句,掌握一些比较好的写作方法,让自己的小脑袋变得更加充实,还同时陶冶我们的情操,让我们在业余时间得到一些快乐。
书籍可以赋予我们知识,开阔我们的眼界,扩大我们的视野,陶冶我们的情操。人的朋友有很多,没了可以再交。但是书籍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最忠实的朋友,它不会对你有任何意见,不会跟你勾心斗角,它只会一如既往地和你在一起。它作为你的一个朋友更是对你付出很多很多,它会把它知道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你。它还会教给你很多人生哲理,教你怎样做人,怎样为人处事,怎样面对生活,怎样交朋友,教给你在危险的时候应该怎样做,等等。
书籍作为你的朋友,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只要你肯积极地向它学*,积极地和它做朋友,它一定会把它的一切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你。
书籍里的快乐是无穷的,书籍里的知识也是无穷的,书籍里的乐趣和欢乐更是无穷无尽的。只要你善于动脑,善于去发现,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都是从那一个小小的东西里流露出来的——书籍。
我和书有着一个故事:有一次,当我正在埋头看一本书时,妈妈却叫我去吃饭了。我应了一声后还是紧紧地拿着书在看,就是不愿意离开书的世界,直到妈妈大喊:你还不过来吃饭啊!再不来,我就把你的书扔掉啊!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快乐你就微微笑。记住,快乐不是你一个人的,要把快乐传递,将好心情播撒在每个人的心上,这样快乐才会永留人间。你快乐吗?我很快乐。或许你的快乐还没有找到你,但是,看,快乐正在向你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