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_ 9
20年过去了,我决定给小朋友们设计一支多功能、安全、方便的笔,接下来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支笔的功能吧。
第一个功能是——录音!如果你在上课时有哪里没听清楚,没有关系,只要打开录音功能保证你可以把重点听清楚!
第二个功能——防盗!这支笔有自动扫描人脸功能,只要是它的小主人,就会很听话,如果是陌生人就会发出**声。
第三个功能——查字!只要是你不会的字,轻轻用笔头点三下,它就会自动读出所指字体,如果是词语,它还会说出该词语的意思!
第四个功能——自动导航!如果你在人群中迷路了,别担心,只要你身上带着这支笔,它就能指引你找到回家的路!
第五个功能——空调按摩!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只要把笔放在你的额头上,就如回到了凉爽的秋天,如果你的背很酸,只要把笔放到背上它就会给你捶背按摩!
最后一个功能,也是这支笔最独特的功能——变色!如果你考试考了满分,它就会变成红色,和你一起开心;在你伤心难过时,它会变成灰色,和你一起伤心;在你担心时,它会变成紫色或者粉色,为你加油打气!
这就是我设计的笔,一支独特而又实用的笔,大家是不是都想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