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_ 1
随着时光的流逝,地球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就带你看看未来的钢笔。
现在的钢笔,它的缺点太多了,所以,我们要把它改造,首先,它的外形单一,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被摔坏,并且写错字了,不容易擦掉,墨水用几天就没有了,还必须换墨囊,非常麻烦;有的钢笔是圆形的,造型奇特,可是就是握着不舒服。随着科技的发展,钢笔有了千变万化,改造后的钢笔,会随着你自己的想法去变成各种你喜欢的颜色,比如在你难过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逗你开心。如果你的笔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你绝对不用担心,因为它的笔身是橡胶的,不管怎么摔都摔不坏,如果你写错字了,它就会发出红色警报,而且还会提前提醒你;它还会进行光合作用,只要你放进墨囊里两片树叶,它就能把树叶转化成墨水。如果你握着不舒服,它就会给你吹风,或给你按摩。
虽然,现在这些东西还不会出现,但是十几年里,我相信这些东西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