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_ 4
我们现在的笔虽然很漂亮,但也有许多不足。比如:水笔用着用着就没有水了,就要换新的笔芯了。铅笔写着写着笔芯就断了,就要去削笔了。最麻烦的就是钢笔了,没有墨水的时候,还要打墨水、擦墨水因此,我发明了一支神奇的笔。
这支笔叫多功能笔,和别的笔都不一样。它的外形非常美观,在春、夏、秋、冬里,可是会变颜色的哦!春天到了,它就变成了粉色,夏天它就变成橙色,秋天它就变成黄色,冬天它就变成白色。
多功能笔的身上还有5颗按钮,颜色分别是红、紫、黑、绿、蓝。这5颗按钮是非常神奇的。只要你按下那颗红色按钮,它就会变成自动铅笔,里面装着的是新型纳米笔芯,使用的时候根本不用担心会发生断笔芯的和笔芯用完的情况。假如你不想让钢笔打墨水,你就可以按下那颗紫色按钮,它会自动出墨水。你按下那颗黑色按钮,它就是一块橡皮,这样你既可以擦干净写错的字,也省了忘记带橡皮的烦恼。如果你有不认识的字,你就可以按下那颗绿色的按钮,它就会告诉你。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按下那颗蓝色按钮,它就会唱歌,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
你们说,这支笔神不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