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_ 3
现在比虽然种类繁多,款式新,但还是存在许多不足。
比如说;现在的笔如果写错了字,只能涂掉;这样会影响美观。所以我将要设计出几种全新的笔。现在我就先你介绍一下吧!第一种;多功能笔,它的作用有;可以修改错字,一头钢笔,一头是改字笔,这个笔有魔力,你一甩,他可以变出好多东西,比如;可以变出花呀,橡皮呀,尺子呀或是剪刀什么的是不是很厉害。
第二种叫魔术笔,它的作用是,你一写字,就会出现一些漂亮的东西,比如蝴蝶,雪花,方块,爱心,钻石,梅花,是不是很神奇呢?这个功能只是一小部分,这个笔可以变很多东西,比如尺子,杯子,月季,康奶昔,玫瑰,百合,菊花和百花之王牡丹,是不是很有趣呢?
第三种光之属性笔,它的作用是,可以在黑夜里照亮,自己要按一下按钮,一大片的黑暗就可以立刻变成一片光明,它还可以变出屏幕,只要转一下盖子,就立刻可以显示出你要找的人在干什么,这样是不是非常方便你找人,这样还可以知道他的一举一动。
第四种快捷笔,这一种笔是带很多东西的,比如,尺子。笔蕊,橡皮,圆规,水笔头,还有划词笔,这样是不是既美观又方便。
未来的笔的种类是很多的,可能我以说的这几种也有哦,不过,那是未来,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