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_ 5
朋友们,你见过各种形式和颜色的钢笔吗?我设计了未来之笔。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未来吧!
你知道如何使用这支笔吗?只要拿出一张普通的白纸,在上面画出你想要的东西,然后说,“改变,改变,变得真实!”这些话一出口,事情就会从白皮书中跳出来。例如,我想要一只活泼可爱的狗。我会先在纸上画一只活泼可爱的狗,然后按黄色图案键,再按其他键,最后喊一个口令:“换!”纸上的狗立刻成了我想玩的狗。
普通的铅笔现在需要橡皮擦,但是未来的钢笔不需要,因为它们可以自动擦除,而且它们还会提醒我哪里画错了,怎样画得更好。我可以很快很好地修改它们。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这支笔很神奇吗?它比普通的钢笔好得多吗?你急切想要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