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1
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难忘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我会自豪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令人怀念的是什么?我还是会说:母校!
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情,我们,作为万物的灵者——人类,拥有细腻丰富的感情,更应该怀着一颗赤热的感恩之心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世上感恩的事太多,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们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但我们最该感谢的是亲爱的母校——儿童时代健康成长的快乐摇篮,给我们无限关爱和启蒙的妈妈!所以我们应该感恩母校。在学校里,许多学生都获得过同学的夸奖,老师的赞许,我也同样。学校为了让我们对看书产生兴趣,特地给每个教室订作了一个书架,举办了“跳蚤书市”,让我们置身于浓浓的书香味中,同时,也让我们增长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为学校打扫卫生,让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