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猫 4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穿着雪白的“衣服”,脚上还穿着“黑袜子”,看起来像个高傲的公主,小猫的身体胖胖的,身后还托着一条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像秋千一样摇来摇去,如果我可以变小了,就上去玩荡秋千,小猫很聪明,又一次,我还在睡觉,突然觉得肚子绵绵的,痒痒的,一下子惊醒,原来是小猫一个人觉得很无聊,想和我玩,于是,爬到我身上想要叫醒我。小猫也非常逗人,那一回,我无意中看到它神情紧张的盯着自己的尾巴,张着嘴,想要咬住自己的尾巴,转了一圈又一圈,怎么也追不到自己的尾巴,我在旁边看着”哈哈”大笑起来,看到它有点晕了,连忙跑过去把它抱起来,这才安静下来。小猫还非常爱玩线团,记得有一次,它把妈妈织毛衣的线团弄得乱七八糟的,就在妈妈气得追它到处跑的时候眼睛还紧盯着让它玩的入神的小线团。
小猫还很贪吃,有一次妈妈做好了排骨,它闻到了肉的香味,一直蹲在那里不肯离去,终于禁不住诱惑趁妈妈不注意,贼头贼脑偷吃了,把肚子吃得饱饱的就下楼找我去了,我看到它油乎乎的小嘴就知道它偷吃了排骨了,就对它说:“偷吃是不对的,如果再这样就没有让你喜欢你了,而且妈妈知道了肯定要训你了”,小猫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不好意思的“喵喵”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是我错了,以后再也不偷吃了”一边叫一边还用头蹭我的腿,看到他可怜的样子就原谅了它,又把它抱在怀里,它也一下自由活泼了,自从这以后小猫也再也没偷吃过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