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2日,老师组织同学们去小河边植树,大家愉快的唱着歌儿上路了。
忽然天上下起了濛濛细雨,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向前走。到了小河边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这景色真迷人啊!
小河里,小青蛙呱呱地叫着。远处的山像一层层的波浪,山的前面还有几座小房子呢。
红红和明明拿着铁锹、树苗还有水桶去植树了。明明首先挖了一个坑,红红再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进坑里,红红扶着树苗,明明又把土均匀地填在坑里。红红突然想起了小树也需要喝水呀,就对小明说:“你拿水桶打点水来。”明明给小树浇了水。
他们望着植好的树,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