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优秀的致辞 1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节日好!
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在这月光明媚的夜晚,我们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我代表本群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初中,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今天成为各条战线上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也为我们今天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初中三个春秋的故事实在是令人留恋,多数人从小学就是同学。因为这些青苹果岁月里倾诉了太多的生涩与憧憬,收藏了太多的真情和友谊。往事历历在目,校园的教室里、操场上……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纯真时代的美好回忆。一点一滴都是值得回味的。同学之间有着真诚的情谊,同学是永远的朋友,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朴的。每一个场景都定格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看电影、春游、开运动会、去同学家玩,一幕幕都恍如昨天。看看毕业时的合影,一个个的娃娃脸,无不感慨,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学情谊,对于很多人而言,同学情谊贯穿的将是我们的整个人生。
如今,大家各奔东西,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为生活奔波着,为事业忙碌着,每个人所碰到的机缘也不相同,或春风得意、或**淡淡。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大家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已是人到中年,也许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怀念。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多加联系,多加交往。事业成功了、孩子金榜题名了,请别忘了,相互之间说一声,有快乐让大家一起分享;不管工作还是生活,如果失意了,打个电话、上网聊聊、哪怕是在同学群里冒个泡也好(不要只顾着抢红包不说话),让我们共同分担风雨,分享阳光!
同学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是你事业的好帮手,是你的精神支柱!是你的避风港!总之一句话,不管人生沉浮如何,富贵如何,同学之情永恒。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只有我们同学们团结起来,才能形成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
“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我再次代表本群,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