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村游子群所有同志们: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金秋送爽,佳节将*,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群主张志亮向在为社会主义建设、在各行各业而忘我奋斗、做出巨大贡献的游子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庆余村游子故乡群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祝愿。
祝愿你们中秋快乐,团团圆圆,喜福无边!并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给予咱庆余村游子故乡群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之月自古以来象征团圆、寄寓圆满,然而在这家人团圆之际,庆余村很多游子们,为了社会主义的建设,因工作繁忙,坚守岗位;不能与家人共享团圆。在此,向你们深情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庆余村人,不会忘记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庆余人的骄傲,是你们不辞辛苦的付出与努力,才换来今天的庆余人的自豪,在此,我再一次向你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感谢游子们长期以来对庆余村游子故乡群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咱庆余村自己的群。
最后,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句千古名句作为对大家的再一次祝福,并希望大家在这醉人的金秋,收获更多的喜悦,让我们同心同德,共创大业,在各自的事业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