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中心完小20xx年趣味运动会开幕了! 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崇高的敬意!
学校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它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抗挫折能力、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学生未来人生的影响意义重大。
本次运动会我校以“中国梦、我的梦、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 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老师,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公正,以我们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
老师们,同学们!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我们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同时,让我们借助这样一个体育盛会,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中心完小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预祝我校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