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合肥师范附小保兴校区第四届秋季趣味运动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本次体育盛会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我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意气风发、携手并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在,人的全面发展,应当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体育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方面。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人们的体质,也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对丰富文化生活,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起到了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为此,学校提出今年运动会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健康快乐”。是希望通过运动会,让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能健康、快乐、全面、和谐地发展。希望各位运动员自觉遵守竞赛规则,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
今天,我们师生共聚,汇聚在蓝天绿地之间。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让我们一起分享这金色的秋阳和运动的快乐!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最后预祝利民小学20xx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