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家园 3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美景如画,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我心目中美好家园的天空是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云,好像一大串棉花糖。天空下,绿油油的稻田一望无际,农民伯伯正在田地上辛勤地耕种着。远处的青山雄伟壮丽,连绵起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苍劲翠绿。
我心目中美好家园的周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排排挺拔高大的杨树,就像家园的卫士一样,正在忠实地守卫着我们的家园。树上搭着一排排的鸟窝,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歌。路旁开满了鲜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一丛丛,一簇簇,有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火红的鸡冠花,高贵的牡丹花,迷人的玫瑰花和月季花,芳香扑鼻的芙蓉花……惹来了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采着蜜。
我心目中美好家园的旁边有一条小河欢快地流过。河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楚地看到成群结队的小鱼儿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河面上有几只调皮的小鸭子在欢快地嬉戏着。最吸引人的要属小河**的垂柳,婀娜多姿的柳枝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位美丽少女正在对着河面梳洗自己长长的头发。
我心目中的家园如此美丽,如此令人心旷神怡,必然也是一个充满宽容、理解和爱的家园。人与人之间没有丝毫的争吵,只有宽容和理解。只要有人遇到困难,肯定会有人去帮助他。这个家园里绝对没有任何暴力和伤害,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和睦相处,甚至对一棵小草或一只受伤了的小鸟也那么友好。为了保护这个美好的家园,每个人都不制造一丁点的垃圾。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每个人都愉快地学*、工作……
为了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我要努力学*,去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