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家园 5
我心目中的家园是和谐的,幸福的。生活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家园里该是多么快乐啊!
那天,我在家里看着一本书,那本书的题目是《我的家园》,书里的主人公是多么幸福呀!真叫人羡慕!看完那本书后,我便幻想了起来……
我的家庭是个“田园木屋”,它的周围种满了植物,水果,蔬菜和水稻,一条条石头铺成的小路向四方展开,而小路周围则是一些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色,坐在屋子里向外看,更是让人百看不厌!一阵阵微风吹来,翠绿的稻苗,花儿,草儿便像波浪似的一起涌动,蝴蝶、蜜蜂、蜻蜓在花草中盼盼起舞,小溪哗哗流着……
我和妹妹在园中玩耍,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过家家”……树叶当盘子,果子当食物;奔跑着、欢笑着,发现一根树枝被折断,马上给它包扎伤口;我们玩累了,便躺在草地上,听小鸟唱歌,看千姿百态的云或哼一段小曲来与小鸟比赛。
房屋后有一条小溪,妹妹和我天天去小溪边玩耍,看看小溪里可爱的小鱼,与小鱼们嬉戏,和它们说说悄悄话,来听一听它们的心声。小溪里的鱼各种各样,我们会想尽办法来保护它们,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秋天,稻子被羞红了脸,蔬菜,水果们长满了田间地头,它们各自穿上了新衣服来迎接这喜庆的秋天,秋风吹来,它们又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这种景观真是让人流连忘返,百看不厌。
田园木屋里的家人们和美幸福,没有争吵、悲伤,因为我们这只有幸福和快乐。我们不会因为一件小事去争吵,而是用理解和信任去解决问题。这样的家庭如此和睦,怎能不让见者眉开眼笑,喜上眉梢呢?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我要把它当做追求的目标,努力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