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有许多的用处。比如:购物、订酒店、交朋友、搜查资料、玩游戏……等等,网络都可以办得到。下面,就是网络帮**的好事。
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就会经常利用网络查询资料。在我刚上一年级时,有一次写语文作业,我遇到了难题:细致的意思和反义词。我就上网搜索,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是:细心的意思,反义词是马虎。
有一次,我学的跆拳道要买护具,教练那里买得超贵,要五百多元钱。妈妈就在网上帮我买,两天后护具就到了,而且价钱才二百多元钱,又方便,又便宜。
有一次我忘记登记作业,不知道作业是什么,好在爸爸开通了“校讯通”,因为所有的作业都被老师发送到“校讯通”了,所以只要我上网一查就可以知道。
听老师说:老师她很想知道,姓陈的祖宗在什么地方,让我们上百度去查,后来知道住在广东的姓陈的人的祖宗竟是在河南,真是太神奇了。
生活在网络世界真的是太有趣了,同学们,你们欢喜网络的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