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感召下,广大青年有责任、有义务行动起来,营造健康文明的络氛围,抵制络违法行为。为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讲络道德,弃络低俗。传播真实、健康、合法的络信息,清朗络空间,弘扬新风尚,积极释放上正能量。
2.守络规则,抵络诱惑。规范上,理性发声,强化自律观念,做健康网络环境的坚定维护者。
3.学络科学,御络风险。丰富络安全知识,认真辨别络信息真伪,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有序的络环境。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信守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自尊、自律、自强,共建络文明新环境,弘扬络文明新风尚,为放飞理想、筑梦青春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