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_ 2
每个人都要迈出人生的第一步。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第一次扎小辫,。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迈出乒乓球的第一步。
来到了乒乓球教室之后,我不仅惊叹了!乒乓球的教室原来这么旧!可是这个乒乓球教室为什么这么旧呢?后来得知这原本是一个被遗弃的礼堂,可能是年久失修了。虽然它很旧却非常的大。啊!忘记说了,乒乓球老师长着个黑黑的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脸上的笑容不是狡猾的、讨好的、而是比慈祥还要再慈祥的笑容。
我们开始打球了,老师教给我的技巧是左脚稍微往前,右脚稍微一斜,膝盖要弯曲,左手要攒起来放在胸前,右手大家当然都知道,那就是打球了,要求就是“挥、收”,“挥”要挥到左眼眉上,“收”不能太低。
听着听着,我对乒乓球的兴趣一下子涌上心头。可是时间毕竟是悄悄的溜走了,所以我的隆重的一次课就这么结束了!噢,对,在这里我还要祝福我自己一下,那就是祝我乒乓球每一次都能收获到“第一次”这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