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_ 7
今天,爸爸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出发前,妈妈搭着我的肩膀小声的说:“昕航,外婆今天不太舒服,你要帮忙做家务。拜拜。”说完妈妈就出去了。我先把我会做的家务做了,一看时间,已经12:00了,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就跑去炒菜。
我大踏步的走向冰箱,打开冰箱门看了看,冰箱里有西红柿。鸡蛋。莲花白和丝瓜。我心想:西红柿和鸡蛋就做西红柿炒鸡蛋;莲花白就做酸甜莲花白;丝瓜就做丝瓜汤吧。想好了,我立刻开始炒菜。我先把菜切好,然后把鸡蛋搅拌好,接着把锅烧热,下鸡蛋,炒一炒,最后下西红柿,出锅。再炒酸甜莲花白,先把糖和醋拌在一起,接着炒一下莲花白,最后下配料,就可以了。丝瓜汤则是先放水,烧开,然后下丝瓜,最后加配料,就可以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让他们尝一尝,爸爸一尝,立刻笑容满面的说:“昕航,你做的菜真好吃。”
这个第一次,让我懂了:如果一件事,你一直不去尝试,那么你在这件事上就永远不会有成功得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