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 3
窗外云卷云舒,屋内孩子们“稚气外露”。回想起来,那段回忆搞笑且珍贵。是从那时一个个朋友悄悄地出现在我们的世界,与我们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怒哀乐。
自我介绍即我初中的第一次登台就要“奉献”给这个“小小舞台”了。紧张占据整个人,脸被胀的通红,头脑几乎空白。眼睛不停转呀转,不知道看向哪,语无伦次说完下台了。座位上的我缓过神来,问前面同学“我讲的好差是吗?”她真挚的对我说“你讲的挺好的”。那时心里除了感激还是感激。大家一个个上台介绍,一个个下台观看。发现每个人的脸都与我一样是通红的,眼神除了呆滞找不到其他形容词。第一次登台,搞笑且珍贵!
窗外云卷云舒,屋内孩子们“成熟乍现”。“我们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坚持的泪是甜的”在我们的心中已生根发芽。孤独海燕,梅花傲骨已教会我们坚持。
不久,我们将把自己告别的声音赠送给这个“小小舞台”,老师,同学。我们像蒲公英,再次起航,寻找下一个落脚点。对于大家来说这不只是第一次“告别登台”也是第一次“坚持登台”,一定有许多想要感谢老师,同学以及自己,有许多不舍以及遗憾。那时是舞台下大家为舞台上我们倾听的时间。第一次“告别登台”,第一次“坚持登台”,感动且珍贵!
纵使我们已长大,依然会记住这份珍贵回忆。窗外云卷云舒,我们踏上十六岁花季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