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 2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坐车,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得奖……现在,就让我讲一讲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吧!
记得那时的我才上二年级,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校长让我们每个年级都准备一个节目,老师们商量着,最后决定把机会让给我们舞蹈小组,我们暗暗想着:一定要拿到第一名!
到了那一天,我们在等候室里等候,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在活蹦乱跳似的。
突然,广播里突然喊到了二年级,我们冷不防被他吓了一跳,我们排好队走了出去,就看到了舞蹈老师——孙老师,我们苦笑着,老师好像俺除了我们的心思不再说什么,只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的心立刻放松了,并快步走到台上。
走上了台,我看到几百双眼睛在看着我们,我有不安的想:要是跳错了怎么办?要是忘了动作怎么办?要是拖了大家的后腿怎么办?我仿佛又看到了孙老师那种鼓励的眼神,我的心才再次放了下来。
我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老师们在台下欣慰的看着,我们把一切不安与紧张全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飞快地走下台,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欣慰的看着我们说:“孩子们,做得好,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公布成绩了:第一名:二年级第二名:四年级第三名:一年级……“耶!我们的了第一名!”我们高兴的叫到,老师们的脸上也浮现出了一丝丝的笑容。
这就是我第一次登台表演的经历。嘻嘻,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