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以上 3
我家有四只动物,有“老虎妈妈”、“大象爸爸”、“孔雀姐姐”,我呢?就是一只调皮捣蛋的猫啦!而我们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妈妈,我的妈妈爱生气,就像一只老虎。有一次,我把家里的碗打碎了,怕妈妈打我,就把碎掉的碗扫进垃圾桶里。可是,没曾想妈妈扔鸡蛋壳时,看到了碎掉的碗。这时,妈妈用她犀利的眼神瞪着俺,宝宝看了感觉全身都在冒冷汗。俺怕妈妈拿刀杀过来,扭头就往屋里跑,妈妈也跟了过来,结果不用说也能猜到。此事不能想,因为想了身上都直冒汗。
接着是我老爸,老爸在家里力气最大,像大象。有一次,爸爸的哑铃找不到了,他找了半天没找到,只见他眼睛一亮,又想了一个有趣的办法。嘿!这时,爸爸把俺叫了过去,先是让俺躺下,老爸说啥我就做啥。可是,老爸却把俺当成了哑铃,俺懵圈了。俺是谁?俺在哪儿?俺在干什么?
随后就是我的姐姐,我姐姐最爱美,就像一只孔雀。记得那次,我姐姐不用上班,没事就是照照镜子、化化妆、再补补妆、然后再开美颜自拍。看得我都要吐了,有这么一个爱美的姐姐,真命苦啊!
最后一个就是我了,我调皮捣蛋,活像一只猫咪。有一次,我趁着爸爸妈妈和姐姐出去的时候,拿出画笔在家里乱画,把枕头扔到地上,把家里搞得一团乱。他们回来的时候,妈妈看着家里的情况,把嘴巴张得大大的。我想:妈妈肯定认为家里进贼了。
你们觉得我家怎么样呢?我自己感觉挺好的,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