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 1
时光如梭,一转眼,我就已经13岁了,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陪伴在我左右…。 那是在我4岁的时候,奶奶送给我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狗,它的眼睛还没有睁开,就缩在奶奶怀里,我小心翼翼地从奶奶怀里抱出狗狗,它真的好小好小啊,就比我的手掌大一些,我立马就喜欢上了这只狗狗,它的毛很少,我希望他能够快快长大,于是就给它取名叫多多,也许从那一刻的见面,就注定了我和多多的缘分…。
从此以后,我和多多就每天形影不离的呆在一起,每天上学的路上,它总会踩着我的影子,跟在我身后默默地走着,放学时,夕阳总会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我想:如果不发生那件事,我和多多也许永远不会分开吧…。记得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和多多在小区里散步,就在我们正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有个人跑过来,一把抢走了我的手机,撒腿就跑,原本一直都很乖巧的多多,拽断了绳子,冲向了那个小偷,我赶紧跟上了他们,在横穿的马路上,小偷早已跑了,多多只好向我走了,突然,我发现一辆小汽车发快的行驶过来,我惊呼了一声:多多!多多转了个头,发现了那辆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多多就被撞飞了,落在几米外的小路上,我赶紧跑了过去,它躺在血海里,就这么离我而去了……。
收**忆,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每次一想到这件事,眼泪就会止不住的流,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